籌備中的餐敘



笑點已經放在刊頭了。

在Facebook上的訊息彷彿已經變成一個群組留言板,大家都拼命在上面哈拉,開新話題的開新話題,搞不清楚狀況的搞不清楚狀況,還有人想遲到、早退,在在都讓我覺得很吊膽,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邀約這麼多人,也才十四、十五個左右,希望都能到齊才有這麼多人。快十年了才有稍微正式一點的餐聚,也不是沒人要發起,就是大家時間難僑,到現在還有人搞不清楚是禮拜日、還是禮拜二,還有人問是不是三天兩夜…………恁老師卡好。

====================================================================

 
這是某日與人對話的有趣內容,個人覺得「對曰」所答令我印象深刻,所以就畫了這三格的小劇場。

要說到空白光盤,最近就屬「麻倉憂」最『優』了……,難怪人家說:「如果不能增加異性朋友的數量,那就只能增加A片的庫存量」,還真是亂給他有道理一把的。

-----------而且明明記得要打『丞相』,最後上字的時候還是打成「主公」…現在才發現,真奧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