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敘期待

一開始瞎緊張,因為我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不過只緣身在此山中,究竟想的是多、還是少,又怎麼能夠知道呢?

一個月前到鵰男家小聚,跟柯柯走到柏油路上的時候,一拍即合的決定四月第一個禮拜日。雖然之後馬上因為大b啵兒的要求,從禮拜天改成禮拜六,但還是順利的跟劉女士玉珠約到時間。


一段時間從丟出消息,到了發佈消息,再走到回收意願,雖然這之間都不是什麼揮灑汗水的奔波,只不過都是一些喬東喬西的規劃而已,但是也因為是同學,讓我不會太過慌忙,如果今天約的是不認識的一群人,我可能會更加謹慎的處理,但因為是同學嘛,所以才顯得有點漫不經心的處理,哈。


上上禮拜天,好死不死大b啵兒問了我「路癡」問題…,我說就算他變成老人癡呆,我也會愛她依然的,哈哈,所以問「白痴」問題又有什麼關係。然後因為他碰巧要去中正紀念堂看雲門,所以便跟她約了下午去公館走走,主要是陪我去看看我挑的那家泰式料理的店面如何。


這禮拜天我花了點時間把邀請帖做好~做的實在很「大眾化」呀~哈哈。晚上跟店家、劉女士聯絡過後,我也終於下定決心把時間定下來了,因為我很怕一改再改會造成困擾,所以才遲遲不敢下決定,接下來禮拜一、禮拜二我也透過fb跟msn或電話一一跟一些同學做了確認,只希望大家不要出爾反爾就好~我可是把這場邀約視為自己的尊嚴哪。


當然阿熊反反複復的不表態(天秤吧)到今天(也剛好?)留言說要把他的小熊給大家抱個十輪也沒問題,自然也讓我振奮了許多。計算一下人數,大約有十五人了,其實我野心不大,能辦的小而完滿是我的期待,大而鬆散的聚會我倒是覺得浪費大家的時間,又沒有美好的記憶。


感覺還滿期待的…,今年的我遇到了很多令我產生變化的人、事,讓我平常以靜制動的個性注入了一些活力,若什麼樣的變化會是好的,那麼或許我該感謝些什麼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