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而優則唱

去年吧,除了紗綾都有按時(時間差不多就會出現)曝光寫真,一直有兩個人都很少出現。

大學時期,網路開始日趨發達,學習著「在bbs碰到的時間比系館遇到的時間多」之外,我一直都很喜歡看日本的寫真女優的寫真。所謂的『寫真女優』,我定義是以「拍攝寫真」形式開始出道的女性。日劇中很多美男,最多時候是演出一些戲劇,有了曝光,受到注意後,才開始拍攝寫真,那種就不能算是「以拍攝寫真」形式出道的囉。

大學生如我,沒什麼經濟能力,也不喜歡打工,更沒有任何通路可以購買到國外的商品,所以最充裕的資源就是時間網路莫屬,就算只是下載到被壓縮到不能再小、格子不能再多的WMV視頻檔,也是那細如蛛絲的唯一機會。

現在拍寫真的日本女孩子實在太多了~,用『多如牛毛』一點也不離譜。


講正題吧,大學那幾年有幾個寫真女優都青春可愛,今天要舉的就是「很胸」的兩位,

夏目理緒
2440187_1209687941
30579

這張太風塵了點…,因為風格會根據拍攝的團隊&出資者的目的而不同。
←2005年的圖片,超青澀。
↓有點成績後,化妝、燈光、後製那些也就越來越好


56450 
理緒妹妹前陣子有來台灣,身材嚇到了不少台灣民眾,不過最近寫真曝光的次數好像有點少了,年紀果然是寫真女優不可敵的嗎?

我已經挑很沒殺傷力的圖片了。





大約比夏目小姐晚一點出現的,也就是這篇主要提到的寫真女優~~ 瀧澤乃南  (此乃非彼奶)

33329
通常「很胸」的前提,就是『豐腴』一點,再更不好一點就是肉感,沒辦法,女性們誰不想『胖只胖胸部』,減肥的時候第一個瘦下來的往往都是胸部。


同時期長得這麼不討喜的,不是只有乃南一個,而且「人若呆,看臉就栽」,光看到這圓滾滾的臉蛋,就知道這女生也是因為肉了點才有這一點很胸的本錢。

當下並不看好,只是有保持觀察。













↓笑起來是滿可愛的啦,但是大家不覺得哪裡怪怪得嗎?除了胸部以外。
66511
  3039029826















31917 33205

          是不是覺得什麼地方稍微不對勁呢?



 
3373833887

44022 43993



好了,看到這裡,可能也會跟我當時一樣覺得『這個女孩子的寫真也差不多就這樣了』。

那麼我特地打了這篇文章的目的為何??又為何乃南小姐在日本寫真界有『白桃天使』的美稱,究竟這一切難道都只是虛名而已嗎?


就在,
到了大學畢業之前,這個乃南,以前的乃南,有了變化了……………
















 138922 61715
嗯,變小了點…,看來是瘦身的雕塑有成功?還是整形成功?還是……?

我覺得是『修眉』成功,哈哈哈哈。

2304369_1191205938 2476715_1216299403

一改之前「肉肉腫腫」的體態,保持該有的豐腴,不去跟「星野亞希」走纖腰巨乳的路線,加上修眉成功,並且出道後也逐漸習慣面對鏡頭,不僅笑得自然多了,該是神情魅惑的演技也入味。

20090707_b3e5f13b1868aed4dd34c4eVtvO4r0f9
                             ↑(看到這張圖片的時候,我才驚覺………)

2353529_1197359923
2476991_1216358863 taki5big06
                                                         
               這份一日車掌的寫真,我還滿喜歡的,很可愛。
taki5big12 taki5big08 taki5big09
好像很好玩的機關車。

結果,光是外型整個給人的感覺不同了,我對她的評價也立刻變高,說穿了,男人真是迂腐的視覺生物。(但寫真女星不好看你是要我能怎樣?就像歌手唱得很難聽也要支持嗎??)

taki5big02
不知不覺多貼了幾張給你各位分享,我猜乃南有去『削骨』吧?因為之前她的臉型比較偏角型,整個削尖後,的確就比較可愛一點,或者那只是我的偏見。

上面有一張圖片我寫到一個發現,就dream那張,原來那時候乃南就開始「歌手」的生涯了呀!!我還真的不知道耶,所以搜尋了一下,還真的找到身為歌手的官方網頁,齁~我真是太久沒去追蹤她的動向,結果只是單純的被動接收,以為她現在寫真曝光比較少,前年還有去上海農村拍過寫真,被網友撻伐無恥,那些人還不是撻伐歸撻伐,圍觀者眾。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像乃南這樣純寫真的女優,日後的規劃是怎樣,因為純粹寫真的風格不會走向煽情的動作、色情的挑釁,所以往往觀賞者也就是『觀賞』而已。(當然拍DVD影片則不一定)



最屌的是,乃南拍攝了日本第一支3D寫真作品!!!!(了歌手以外令我更震驚的)
n_1072iscr3d001pl 1月17日已經在日本發行。
1takizawa_nonami06 1takizawa_nonami02



雖然我可能不會有機會聽到乃南的唱片、她的歌聲,也不一定會喜歡,但是可以以寫真為跳板跨出其他領域,都是一個不錯的進程,像紗綾也有廣告、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的客串或配角等等。

說到這個,就順便加映一張紗綾妹妹的新作品,看到那大大的羅馬數字『16』了沒。
instant 
想不到我也會寫一篇不專業的寫真女優文章,看來我太閒了。而且我可能下次要挑個瘦骨嶙峋的女優來寫,不然大家都以為我比較偏好肉感的,老話一句『看是一回事,喜歡又是一回事』,像台灣的「瑤瑤」,人家都說她靠胸前那一對搖來搖去搖出名氣,就我的觀點來看…,有啥能搖的?當新聞拼命炒作這些『宅男女神』誰又人氣高過誰的時候…,我只是覺得都只是小巫罷了,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