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一點點

我想擁有台北的夢,雖然這很花錢。

  從國中、高中,偶有機會與幾個好朋友出們壓馬路,不過實在很少,因為我老是在家悶著畫自己的塗鴉。

  直到上了大學,我因玩樂丟下了筆,開始享受玩樂的感覺。

  重回台北之後,幾個月來都很不習慣,總是想像著跟同學去吃飯、去拍照、去東看西看。但是小學同學早已有自己的生活圈、國中是男校,高中同學來自各地,大學同學亦然,所以突然失落了起來。

  昨天跟星羽、孝慈去樂華夜市。九點半出們,雖然我覺得老媽看我的模樣很不習慣,但是一個年輕人,晚上沒在出們的,我覺得我跟我妹都是很乖的人了。所以晚上說自己要去逛夜市,覺得自己終於像個『有活動』的人了,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