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level的笑話

在車城有個相依為命的弟兄,他是陸戰隊的,就是傳令室的房東。

  人的個性這種東西,其實與軍種無關,

  就像會劈腿的個性,是沒有在分男女的。

昨天大老闆副指揮官休假,我們出去幫大老闆買他指定要的名產洋蔥餅。

出去後當然先自顧自的直奔飲料店囉。 車城福安宮前,這家綠礦的老板娘,正在偷吃東西中...

一聲招呼之後,我這位弟兄,他真的是什麼人都可以立刻搭上線聊天。

有時候也不知道真熟假熟....(笑)。

於是就在很鄉土式的言語騷擾之中

老闆娘說他居然有三個孩子!!!!!

啥咪!!!

老闆娘真是一位超正的美熟女人妻啊 !!! (這啥稱號)

只能說他保養有到家

我原以為他只是個待嫁的妙齡女子

,這不是重點,

正因為我們倆的訝異,才能突顯那鄉土式的言語騷擾

因為,在我那位弟兄煩人的言語騷擾中,這位超正美熟女人妻老闆娘正醞釀著反擊

====當下,老闆娘在被催促弄飲料又無奈被燒擾的摸悶特============

我弟兄~ 頭家娘,你快點 快點 快點啦,我趕著要放假你是咧~

老闆娘:急什麼啦,趕著回去看你女朋友喔

我弟兄:廢言,我上禮拜沒放假,超想我水某的耶!!()

裝杯之際

老闆娘: 我看你趕著回去,結果你女朋友跟你說第一天』。 ( 出手了 )

=================

其實我兩秒後才反應過來,

老闆娘還挺屌的

可以把稱號改為『 有智慧的超正美熟女人妻老闆娘 』 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