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入湖口 最終章 - Start!

  今天終於、睽違五個月的旅外單位生活結束,我終於要回去旅上了。

  想到要重回連上生活、想到很多人都不認識、想到很多事物都已經不熟悉,雖然前兩天輔仔才打給我,叫我回去要好好處理事情,有問題再問他,但是我要怎麼處理…,唉優。

  照這種假放不完的情況來看(其他人),連上要完整恢復,可能會拖到十月吧,樂觀的來看。所以參與連上很忙得情況,可能也僥倖不會太多了吧?希望如此,畢竟輔導長不在,可能一些事情都會落到我身上吧?誰叫我這個政戰文書要亂跑、亂跑的。

  聯訓基地回來之後,我也沒在看過自己的手機了,ㄏ,就算可以帶手機,在連上也沒啥時間像在恆指部一樣天天盯著手機上得日曆瞧吧。聯訓基地的一幕幕都還生動的活在我的眼前,我只要輕輕一閉眼,就能回想起裡面的景色,裡面的部隊等等,倒是北測沒有給我這些感受。恆指部的伙食、車城的熱、恆春的風、南台灣的滿天星星…。

  回到新竹就是涼爽的秋天了,也就要逼近去年我們03梯入伍的日子了,軍旅有知有覺的走到這裡,入伍排隊等著退伍的我們,已經緩緩拉開最後一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