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閱讀器也變成中文了耶!

  每週一回家,無聊打開瀏覽器,就是看著自己的好朋友們,有沒有如實、乖乖的交代他們最近的生活。好奇怪,我是不是有強烈的『控制慾』啊?還是天生雞婆喜歡看人家的私生活?算了,或許這只是人人都有的一種偷窺慾而已吧?就像九把刀的那篇『樓下的房客』一樣。

  然後剛剛看到同學們都有乖乖的寫著最近的生活,自己彷若老師一般的邊看邊點頭,發出『嗯嗯…』,或是『舖疵…』等聲音,感訣要是可以立刻加分做註解會更過癮一樣。

  突然發現,這個陽春的股溝rss閱讀器居然!!!『變成中文了』,奧取!咕狗,妳真是我的神哪!!這樣我就比較好推廣給我的朋友們使用了,雖然妳全面中文化之後我也成功推廣過給誰啦,不是是他們食古不化,不是我沒有用力推推推銷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