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Sketchcast

  

  休假回來又在「電腦玩物」上找到有趣的東西,我這個人哪,就老愛玩玩這些,就像明明知道便利商店裡面那些飲料喝起來一律千篇,但是只要有出新包裝還是什麼的,我就是他娘b的想買來試試,我想神農氏也許也是這種同好吧。

  從電腦玩物: Sketchcast部落格也會「說」「畫」這篇文章提供的消息

  稍微測試了一下,我以為錄製就會開始錄聲音咧,害我一開始還不太敢去按,但是後來想想上面寫的是簡體字,我也就莞爾了,那就『錄製』吧。

 

  也許是我的繪圖板不夠好吧,自從用了壯壯的高階手寫版,回來一整個不習慣。最明顯的是滑鼠定位的速度,因為我是個急性子,也是書上寫的『患了快速鍵焦慮症』的那種人,所以使用過快的之後,對於自己手寫版可能慢個百分之幾、或是十分之幾的速度,也是感受的出來,所以換手寫版也是我的目標了。

  然後橡皮擦不知道能不能調大小,哪有人畫炭筆拿整條法國麵包在擦的?對於小細節系的作畫者來說無疑是一記會心的一擊,不知道哪邊可以改;而且連msn對話框都支援上一步了,這東東居然沒有,挺傻眼的。

  稍微練習之後就畫了一張禮拜一在值日室畫過的一張圖。其實想惡搞一下名詞而已,但往往不知不覺就想去『實踐』他,於是我就把「翡翠森林」,改成「酒池肉林」,全名是『酒池肉林 狼與羊』。因為畫過的關係,比較順手,不然要我憑空畫出一張,其實還頗難的,特別是拿一條法國麵包當橡皮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