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 扶桑花女孩 Hula Girls

Hula.Girls

  今天看完了一部電影,扶桑花女孩來著。片中似乎也沒什麼勵志,說感人倒也還好,然後說有大場面也沒有,更別提什麼驚心動魄的了,完全沒有,就只是淡淡的,我喜歡。

  劇情上來說很簡單,如果要說跟勵志扯上點關係,一定要中途有受挫的情節,然後家破人亡,或是被人誤會,最後還是能不顧一切排除萬難;是的,裡面剛剛好都有,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貼著這張圖,就是裡面讓我最難忘也是最喜歡的『名場面』。怎麼說是最難忘,主要是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感動,因為我沒想到女主角紀美子會使用這招!

  因為很多電影的伏筆不知道是太明顯了還是怎麼樣,總是你會有感覺說,某個動作或某樣物品,在此時此刻出現,日後一定有他重大發揮的一刻。不過因為手語的部份實在很融入在跳舞之中,所以逐漸我也忘記,手語就是第一次老師認真教導紀美子與早苗還有其他到齊的同學的第一堂課,所以,最後出現了這招。起初,我以為紀美子會站在月台與老師對望,就這樣吧,因為總覺得紀美子的處理事情態度比較酷一點,但是想不到在遠距離使用手語這招才是最恰當的,然後音樂一下,實在是催淚呀,可是我沒哭~ㄏ。

  最後覺得,他們的屁股真的很會搖,讓我除了有『他們本來就是很會跳舞的演員』之外的想法,就是『難道女生真的是可以輕鬆訓練成屁股很會搖擺的人種?』,所以感覺很莫名其妙,哈哈,這部片子很合我的口味,也是挺推薦看完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