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自己常說:『三天能改變很多事情』。第一份工作已經到了第三天,只覺得每天十個小時面對著有點霧霧的CRT螢幕,眼睛有點兒疲勞,這是我所沒有意想到的。想起第一天晚上就『特地』花了兩個小時把公司四周給弄個明明白白,就覺得自己很扯,到現在第三天,公司的人也都稍微有看過我了,反正只是『又來個該死的新來的而已』。『菜』難道就是錯、就是該死嘛?

沒錯,而且是罪該萬死。



目前覺得蘇姐、其他員工、
Peter對我都很和氣,還沒有遇到什麼會對人發飆的大事情,當然,才三天而已,未來要認清的事情還很多。



想起剛入伍,對一年的役期覺得難熬到不行,剛開始這樣的,到了中期,其實一直處於很忙得狀態,時間也不知不覺越過越快。其實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如果能忙、樂在其中,其實十個小時也是不知不覺。大學趕畢業製作的那時候,隨便作都超過十個小時,何況現在,所以這也是我希望挑選自己喜歡的來當工作的原因,大家何嘗不是如此。

但是每天這樣坐著,對身體真的沒問題嘛?其實我滿擔心的,不只我的眼睛,還有我的膝蓋跟腸胃。唉。



還沒有開始明確的體認到我現在的狀況,就是所謂『還沒上軌道』的感覺,懵懵懂懂,就像新訓那樣,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