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

這週開始稍微有點兒忙碌,像今天又加班到九點半,回到家都已經十點了,把便當、茶壺洗洗,在吃點水果、上個網,洗洗澡、打篇網誌就差不多開睡覺了。



離開公司的路上,我會淡淡的問自己,這樣的生活還能接受嗎 ?我想雖然不太想接受這樣的生活,但是牙是可以稍微咬緊的,因為蘇姐對我那麼好,彼得也對我很好,公司的大家也都還不錯的感覺,雖然我跟大家都一點也非常的不熟。



今天在做稍微有點『感覺』的東西,雖然只是個簡單的bar,但是想到要用在台南縣跨年晚會要用的,就讓我不得不稍微繃緊神經一下,先透露一下,主持人有兩個,其中一個是宏都拉斯。



好多東西要做,蘇姐拉了一個、接著一個的小業務,讓我跟彼得東忙西忙,而且目前主要負責的人都是彼得,我算是助理職,負責一些要動腦,但是不需要扛責任的小東西而已。



加油吧,把想演完的劇碼演完,就剩幾天了,如果今年會因此抱憾結束,我想,也不是唯一一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