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猿羊拳 【遊戲:空之軌跡SC】

 法爾康《英雄傳說》系列第六作品-空之軌跡第二章〔SC〕,我昨天晚上終於玩到第三小章結束了。

Screenshot from Socialshots.com

又小又Q的角色可以做出這麼複雜的動作,讓我很感動製作群的用心。

 話說第二章共分有九個小章節,所以目前的進度也完成了三分之一。續章的有趣地方在於很多第一章發生過的人事物,都能持續套用,本來見過的角色、可能在第二章會交互合作,就是主角艾絲蒂兒要搭配很多沒用過的角色來作戰。原本角色就已經多達八名了,現在第二章更讓許多以前沒合作過的夥伴加入當隊友,每場戰鬥都有不輸第一章最後的精彩程度。

 整個第二章算是全新角色,也算是全新敵人的(除了教授、約書亞)『噬身之蛇』,一直在每一章節陸續出現,結果整個第三章應該出現的『執行者』,居然就是那個小蘿莉蕾恩,整個到最後才出現真面目,害我非常、十足的錯愕…,我果然對小妹妹都不太懷疑的?買尬~還是我沒想到這麼小的孩子也能是恐怖的噬身之蛇的一員呢?後者吧,後者感覺比較情有可原。

Screenshot from Socialshots.com

 所以最後看到這個『腹黑蘿莉』的真面目,也為第三章的結尾帶來高潮。還好第三章最難打的就屬一開頭的『森巴企鵝』吧,不僅每兩輪就用一次『全體混亂』這種恐怖的輔助攻擊,還會用天草四郎時貞最擅長的瞬間移動這種不合理的怪招式。但這瞬間移動好像是隨機的…,因為它最後快死掉的時候,居然自己瞬間移動到四個人的正中間,我就笑出來了,『天堂有路你不走』。

Screenshot from Socialshots.com

《腹黑蘿莉配上巨大蘿蔔》

(黑心小女孩配上巨大機器人)

 RPG好玩的地方當然是劇情,而不是戰鬥,因為所有的戰鬥、數值因為劇情而有意義,相信喜歡玩仙劍、風色的玩家們都是這樣的。(我都沒玩過)

 之後再陸續分享我的遊玩心得。  

 更多我自己的遊戲截圖 空之軌跡 在此  《本文所有遊戲截圖 皆為遊戲公司法爾康版權 我只是個人行為的擷取畫面,希望各位不要轉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