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誕

早上醒來,看了一下鬧鐘(手機),有一封簡訊,我心裡還開心的想說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還記得我,高興的把他點開,結果是我可愛的堂姊啊。我堂姊還真是有心,逢年過節總是不忘記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我,不過我看完之後並沒有像看到健倫的簡訊立刻回一封給他,畢竟我要上班嘛…,不是啦,想說過年再提早一步傳給堂姊好了。



怎麼會那麼多人喜歡過聖誕節啊?甚至還想慶祝,到底是在慶祝些什麼東西啊?你們不覺得滿好笑的嘛?一些自古自己歷史上流傳的傳統節日,我們反而都是亂七八糟的過,不就是烤肉、烤肉、還是烤肉,然後這種外傳進來的節日,反倒是慶祝方式保存的有聲有色!



聖誕節我小時候也挺愛過的,因為喜歡那種沾染異國情調的空氣,然後稍微懂事之後,才知道聖誕節也是拿來告白的好日子;『告白』就是『告訴對方、講個明白』,給自己喜歡的人知道你喜歡他,準備對方看了會高興的禮物給他,或是在所不惜的花費來博取對方歡心,然後『擄獲』對方的節日。再長大一點更明白告白完之後,就是到床上去『施與捨』的橋段,然後,到現在
26歲的我來說,聖誕節真的就只『剩蛋』了,哈哈。



聖誕節有什麼好慶祝的?我又不拜耶穌,就算我想拿香拜他,他也不給我拜啊!所以他不是我的主,他的誕生有什麼好慶祝的呢?我看我還去過『佛祖聖誕』節好了,哈,捧著仙桃、素果去跟我心儀的人『告訴對方、講個明白』,應該可能拿好人卡拿到升天變成『好神』,然後在全家出現當個公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