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中至正想到妳

對於執政黨的無能,我也沒什麼好批評的了,反正我的言詞也不夠犀利,批評起來也不是讓人看的那麼過癮,而且就算看的過癮,也對國家沒有絲毫幫助。只是對於教育部長杜正勝這老賊,我每看到他的臉出現在報章、電視畫面上,就只有『面目可憎』可以形容而已,實在難看,包括他的行為都難看,還真難想像它如果失去教育部長這個光環,它之後會怎麼樣?真期待。



民國九十六年十二月八日,『自由廣場』正式取代了『大中至正』。還清晰記得小學三年級,那時候還是三年三班,心儀的三十三號的那個下午第三堂書法課,我寫下了『小正至歪』這四個字,當時還是當很好、很好笑的笑話在看待,大家都覺得很好笑,我倒覺得還好而已。那時候還小,沒想過這四個字會走入歷史,而且還是走的那麼快,被我們用親手投入的選票投出的那個劊子手送上歷史的黃泉,真沒想到,除了訝異,還有一點好笑,比起小正至歪好笑一點。


三十三號,一生都無法忘懷的女孩,多希望再回到夢中,夢裡那每個禮拜三第二節下課都要跳的土風舞,還能再次牽著你的手一次。



為甚麼講政治可以講到自己難忘的情竇,哈哈。突然都沒罵人的fu了,我果真是個善變的處女座。

這是篇失敗的政治抱怨文,不好意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