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今天是禮拜六,就在上個禮拜六和QQ倫徹夜聊天到深夜後,隔天我起了個大早整理一下房間,然後下午還花了三個小時到仙跡巖、景美爬山散步後,回到家裏,心血來潮的做了一個價值兩千多元的決定,就是,『用光碟修復電腦』。

接著的狀況其實不複雜,修復完之後我就進不去系統,到windows的跑馬燈那邊就會重開機。然後我自己弄到九點多,最後我還把主機板的cmos清除掉。本來清除那個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大條的卻壞在我的主機板好像真的很不好,總之變成了主機板抓不到硬碟,而且主機板的記憶變成斷電超過幾分鐘就會變成『剛出廠』那樣,老闆是說這樣沒救了,除非送修,但是沒有那個划算,所以只好花個兩千,先換一塊主機板頂一兩個月。

我的人生常常在做這種事情,越弄越糟,不過弄壞硬體的經驗告訴我,與其我再自己弄下去,不然花錢解決,否則連硬碟都掛掉的話,那就真的太可怕了。

不可思議,一個決定讓我付出這個代價,所以有些錢不管怎麼省,最後一定會要我吐出來,想想看,這兩千塊搞不好我可以過一個月還用不完,結果咧~。

留言

Qilun風寫道…
原來是這樣阿(笑)<--旁觀者說的如此輕鬆
美麗羊生寫道…
當事人也很輕鬆啊,錢包的鈔票兩張掏出來,就可以迎接新的作業系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