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本子寫日常小事

   wlw的圖示,就是一本半開的書,中間有一枝筆。一開始覺得,沒有用一些水晶華麗的圖示,跟他的live系列頗格格不入。不過,最近當我看到他的圖示,並且點下去,就好像那種以前『在床上趴好』,恭恭敬敬的翻開日記本,拿起筆的畫面浮現了出來,反而我開始對這種有反應的圖示喜歡上了,現在我也打開本子,拿起筆,寫一些東西。紙本寫日記的好處,有時候開始看起了幾天錢、幾個月前的內容,看著看著、著迷自己的文筆,甚至都忘了是要寫日記來著的…,這不也是種樂趣,現在回憶起來。

   今天上班,製作進度很慢,主要,我也想在師父不在的時間裡,琢磨著一些自己平常的缺點。

   做了一個物件,覺得好像差不多了(差不多有兩種,一種是差不多好了,一種是差不多毀了),通常這種時候我就會給師父看,通常都是被打槍。但是我就是著實不服,為甚麼要說我做的很『粗』呢?粗?哪裡粗?身為一個男人,粗是很合理的。我也摸不著頭緒,但是師父、老闆都對我的東西不滿意,是常有的。

   於是我就離開工作視窗,去看看文章,看看網頁,然後再回過頭來,有了一些想法,因為連自己都搖頭,於是再修,修的同時去補足,雖然這種事情一個人自己作比起人家給意見慢的多,但是我的人生好像都是這樣緩慢的走過來。

   現在眼睛好累,不知道是我很專注還是怎樣,今天時間過的比較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