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文山區是很低調的

   以前在『台灣靈異事件』看到我家旁邊的興隆公園出現,是拍攝背景,被我認出來,真是超高興,也不知道為甚麼,又不是我出現在電視上。

   有時候颱風天,看到新聞畫面上出現了我奶奶家鄉下的街道,或是我家文山區這邊的災情畫面,我也是好不興奮,又不是我有出現在街道上被拍到。

   我們文山區是很低調的,不過自從馬總統當選後,新聞畫面一直出現興隆公園一帶的畫面,我也是一樣很興奮…。看著我們平時平靜、恬淡的文山區突然有了總統的出現,好像整個都不低調了起來~!平常我們爬仙跡巖都還得經過總統官邸那邊咧,以後不知道那邊會不會也像特區那邊有很多便衣在那邊站著?

   藝人石英也著那邊,有一次我有看到他。

 

   怎麼辦,要是我經過那邊被拍到,不知道我能不能低調?(不過我家已經搬離原本靠近興隆公園那邊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