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零、歸零、歸零…!

   人生就像Lucky boll,有時候你的友情、親情、事業會突然Double!

   但有時候也會歸零。

   新版的包裝終於一個段落,明天開始應該可以正常一點點下班了吧。有時候靈感這種東西,你越希望它趕快出現,它就像便秘一樣。

   雖然這次很多東西都是我獨立完成,部份的感覺落差很大,有ok的,也有很糟的,只要一想到天天都會在電視上黃金時段播出,就越感壓力。

   壓力會喘不過氣,當喘過氣時,就像耗盡最後一絲氧氣,從水面下鑽出頭來,暢快的呼吸新鮮空氣一般,舒服的不得了;多少人離水面只剩五、六公分,卻淹死在水面下?

   一個生命無所寄託的人,只能寄情於工作、寄情於山水、寄情於墮落?或寄情於路上隨便一個看起來順眼的妞兒?享受為每種女人的打扮、身材、容貌動心幾秒,就算她們的手緊緊抱住前面那個男人。

留言

匿名表示…
驚!新版的拉ㄎㄧ寶是您做的嗎?!
匿名表示…
驚! 留言成功...但名字打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