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捲髮、染髮

 

 

 

 

 

 

 

 

 

 

 

 

 

 

 

 

   熊熊發現,今天已經禮拜三了,禮拜一、二幾乎都得等到客戶點頭ok後,我才有辦法下班,為此,彼得禮拜一也破例的就睡公司了。

   最近的忙,是由於任務上的重疊,於是就會這個也趕、那個也催,再加上上禮拜我還不知道彼得居然把衛視這個節目丟給我,我還慢條斯理的構思了兩三天,最後的最後才一整個挫出來。第一次面對客戶,還好廣雲姐已經算熟了,但是讓他一個追問「還要幾個工作天?我禮拜二晚上就要」,那個當下,我感覺到自己已經漲紅了臉,緊張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我也很清楚,都說禮拜二晚上要了,我就算兩肋插翅,也沒辦法禮拜一就統統弄完,除非我也睡在公司,還好彼得畢竟是我師父,他出個聲,就橋定本來就沒什麼好橋的禮拜二下午。

   這幾天,我想我的朋友們一定信箱都很清閒,因為我幾乎沒有寄發信件的時間。禮拜一一整天我可以說是從第一刻趕到最後一刻,弄到晚上十點多我才離開公司;接著是禮拜二,我也不知道自己禮拜一可以這麼神速,可能是總統大選期間的各家電視新聞素材給我的靈感,靈感這種東西,雖然薄薄的一張,沒有就是沒有,一旦有了,曠世鉅作就是這樣流芳百世的。

   把瀏覽器關掉,因為我知道我根本沒有閒工夫去分心,就這樣徹頭徹尾的投入其中。

   今天總算該死的也死過了,放心的準時下班,還畫了一張圖,不過滿糟的。第一,太久沒動筆;第二,繪圖板定位傻傻分不清楚。我把繪圖板定位改成相對位置,但是想不到繪圖軟體在畫圖的時候,會自己變成絕對位置…。沒有構圖、缺乏練習,直接繪圖的手感沒有,畫成這樣,真是連自己都要多多包涵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長髮、直法、黑髮的女孩子。有時候、捲髮、短髮、染色的,我一眼都不太想看,或是看他身體其他部位,但是這種髮型還滿像娃娃的,只要臉也夠娃娃,那我還是可以接受啦。我不萌,只是喜歡比較嬌小的感覺而已。(通常自己喜歡是一回事,真正會在一起的又是另外一回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