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龍山步道

一早起來把握早上得時間把詐欺遊戲看完三集,一次看一個段落。

看完的同時,我的電腦自己關機,應該說當機吧。

 



一切的巧合宛若我的電腦被事務所控制了一般。

=======================================================
心情實在還是很差,這裡是自己的園地,除了吐苦水在這裡,我想不到我還能去哪。


看開點吧,握緊的陽光只剩下黑暗。



所以我就騎車過了花園新城來到了上次看桐花的永福路。



漫步在沒什麼人、沒什麼聲音的山林裡,雖然海拔也只有三百,但是比起三十公尺的仙跡岩,這裡的空氣跟風還是格外的舒服,我可不想騎到信賢那邊,太累了啦,哈哈。

這是蜂窩吧。





山上的大螞蟻。




    ←山裡的狗跟我一樣沉默。 ↓ 擠個笑臉來看看。



在這裡,可以徜徉在樹與陽光之間,雖然我的眼前是一片黑暗,但是透過自己與自己的過程裡,我從心情很差的步伐裡,最後下山的時候終於在金黃搖曳的樹影下笑了出來。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想通了之後,下山的速度也就格外的快了。


==================================

插曲,下山的時候去拐到路面上的石頭,應該說我大意沒有去閃,差點造成第一次犁田!

慶幸當下速度還沒有快到反應不過來,不然我這個安全駕駛也終於陰溝裡翻船了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