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

  IMG_2240

窩喔~~   子孫有孝順否?              屋 喔!!

軌道車有古錐否?                             屋  喔 !!


IMG_2245IMG_2249

星巴克拖拉庫是小葉哥送我的,因為他要凹我的時間做陰森某節目片頭,



而且我花了三天製作跟一天潤飾,也還好小葉哥本人在旁邊給我他的idea跟建議,這個概念式的片頭才可能這麼快的無中生有。老實說,一開始要習慣他的躁鬱式催件方式,真的需要時間,但是本身真的是標準「修改型」的創意發想,原創式的基點很弱,所以能跟小葉哥合作,其實還滿能相輔相成,重點就是『清楚明白要得是什麼』。

笑臉迎人的太魯閣號是小辳回禮上次的大眼怪。

我這種人是最容易滿足的,有時候也是很難滿足。這個分水嶺我很清楚,打個比方來說,我有時候嘴砲一下螢光幕上的女明星,人家都以為我標準很高,但是其實不是這樣~正因為被評斷的對象目前處於「電視螢幕上」的標準,於是就要提高審視的標準,如同當了藝人,私生活的道德標準不也是要提高一點嗎?標準這種東西是浮動的。

所以其實滿足不了的是巨大的物質空洞,一下就被填滿的的是心意的容量。

看來我的中華娘有伴了。

    ↓↓↓  超酷的日本貨耶!
IMG_223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