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 想再見你

                


正如這首歌的標題,跟Jin仁醫的劇情是相呼應的。


一開始就是以仁跟未來的「愛」來當起點。仁因為未來可能「從此沒有醒來」的一天,總是回憶著與未來相處的點點滴滴,是一種想再見對方的感受。


之後是小笑永遠都用奔跑的方式到仁的身邊,每次綾瀨小遙的戲碼總是要一直跑,跟山下智久一樣,是一種專用的橋段就是了,哈哈。那也是一種想見到對方的感受。


可能是「未來的祖先」的花魁野風,因為自己無法踏出吉原一步,那種「想再見到對方」的感受是比小笑更加強烈點。這應該也是出自「愛慕」的情愫,一種想再見對方的感覺。


除了主要角色串在一起之外,其他配角也是能沾到一點邊吧……例如…


媽媽希望兒子能夠手術成功。                           有夠牽強

恭太郎想見到吉原裡那個近視的妓女。          好唄,發自情感的嘛。

想見到緒方老師………                                      連我自己都說不下去…

龍馬想一統日本。                                              嗯。



結論,這是一首情歌吧,現在想見到對方,只要夠明確,剩下的就只是一直奔跑過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