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最順眼的麥子

一如往常無聊的流水帳~~~~~~

草莓姑娘







轉換心情,再度邁開腳步,即使摔倒了,姿勢也要很帥(BY 九把刀)


經過上禮拜一點心情上的波動,我也逼著自己看開,不然感情用事如我的巨蟹,每次低潮一來(應該算人工浪吧,ㄎㄎ)我就會被波動的站不住腳,加上洗手乳當洗碗精事件跟我爸的事情,讓我回到家裡就是一臉倦容,把自己關在房裡(當然有吃飽),聽著音樂,看著空洞的電腦螢幕,睡覺。


原來愛上寂寞會怕去愛。


大致上我是個還滿會讓自己快樂的人,就像個孩子一樣很喜歡玩,不過我也明白,看起來開朗、樂觀的人,其實背後都會有強大的陰影,特別是越陽光的人,那陰影就會越深。


最近我在思考,如果我沒體驗過一段愛,我想我可能永遠不知道,其實『用100%的自己一起來玩』,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什麼浪漫啊、難忘的啦~我都不懂,也沒打算去懂,今後也沒有要去懂的計畫,就好比,米格魯本來就不知道如何幫助人類去分辨旅客行李裡面有沒有蔬果、肉品的違禁品等等,當聽到訓練員解釋說:「其實就是跟牠們『玩遊戲』一樣的訓練」,我突然恍然大悟,「喔!原來我也都是以一種『玩』的態度在處世,只不過差別在自己跟自己玩」,即便是很無趣的當兵生活,後來我覺得我身邊的人也都被我感染的『還滿開心』的,也許吧,哈哈,反正我總是會自我感覺良好。

========

這陣子我發現,臉的皮膚越來越差了…。


也許是在嘉義過了四年,空氣乾淨,而且也比較晴朗乾燥,我的皮膚狀況還真的滿不錯的,其實早上打噴嚏的過敏情況也都改善不少。但回台兩年後,整個臉又開始花花綠綠,本來臉上的油脂分泌的就很多,很討人厭,然後自己喜歡天然的,也有點懶(恃寵而驕…),所以一向是拒絕外來物的塗抹。


不過,最近我想,門面的問題繼續放任,會衍伸的問題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唉~真的是年紀到了,有些事情也漸漸明白不是只為了自己,也該為「別人」做點什麼。捫心自問,誰不喜歡看到好看的呢?本來就已經不好看的,起碼也得保持乾淨清爽,這樣也好符合自己「天然派」的中心思想。


所以…?


搬到南部去住好了。


飲食也要注意啦,睡眠也要注意,根本上我就是一直處於「危險平衡」的系統,油炸、睡眠,只要稍微出錯,警訊立馬就出現,而且還久久不退,糟的就是累加的情況,終於連自己都不想看自己一眼了,那怎麼還能忍心要別人來看我呢?豈不是視覺強暴嗎。哎喲,老天給了我這樣的考驗,只能說『上蒼不會給人過不去的崁』,認命吧,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不是咩。



=========昨天失眠到四點…,腦袋裡面又裝入太多外來的情緒,搞得自己的情緒、別人的情緒都糾纏在一起的爆炸亂想,想了一大堆,早上起來也想不起來半件,或是情況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吃完午飯我就倒下去了。


說到,聽著心儀的對象講著「她的感情」的事,我覺得那真是世上最戲謔的情況之一了,但我覺得我好堅強,居然一生中都在遇到這種事(必先苦其心智吧),不過,這之間的平衡又有一個問題,就是如果對象是「朋友」,那就真的會比較沒耐心一點,如果是朋友層級以上,又會像刀割;如果是男性的,我也是會很認真的聽的,只不過可以站在同為男性的立場,說起話來比較可以口無遮攔(笑)。


有時候,一種感覺就放著,待有空的時候慢慢的扒一小片、一小片,慢慢的咀嚼那種感受,其實就是一種愛上寂寞的自我調侃(不過我還是覺得 開心最重要,勇敢說出心聲 是我可以開始學習的課題)。


逛著大麥田一整圈,看的最順眼的麥子會有嗎?

========恭賀抬頭bar更新,新的開始嘛~,一直以來作為怡情(移情)的對象,我也決定收起來,ㄏ。不過總覺得這陣子我還是會三天兩頭的靠腰的,就叫你們不要來看嘛!!(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