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都要ctrl+s之人生無法存檔跟讀檔

今天在bbs上閒逛著,突然客戶闖進來要跟我哈啦,


但我一點也不想跟牠哈啦,所以用很沒禮貌的方式,


頭也沒回的跟牠搭腔。



一下就自覺沒趣,便轉身離開,結果發出『喀啦』一大聲,




等我意識到時候,才想到會不會是踢到我的電腦電源線,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左手按了好幾下  Ctrl + s (存檔),



然後我才發現…



我在逛BBS耶。


心虛也不用這樣吧。(羋:何況都意識到了,要按什麼都早就來不及了)


蠢斃了我。

==========================

有時候我們是不是也會妄想『要是可以讀取存檔紀錄,從某一段人生開始,有多好』?

這種行為就跟拿著『人生攻略本』,一邊讀、一邊進行人生一樣,是犯規的。

就算大家再怎麼告訴你『這社會從來不是公平的』,但大家也會告訴你『每個人都只有24小時,大家是公平的』。

留言

雪幻寫道…
看到第一句,還以為BBS是真的需要存檔的..
雪幻寫道…
為什麼發表意見,還得要版主核准啊!
美麗羊生寫道…
因為我是板主。我才覺得奇怪,為啥沒有回覆留言,我還得發一篇新的留言,這個系統都沒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