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樂哉

新年的第一天我雖然還要上班,不過一早壯妹已經自己先從我家出門,而我載著豪壯來到公司附近接手給七喜。

IMG_2217                            二零一靈  新年第一天, 羊本人在此跟大家問好。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姓周名志羊。
                                                   (後面雜物堆是怎麼回事?我是倉庫管理員嗎?)

去年的最後一天就是我們三個人窩在房間裡玩遊戲度過,因為我們三個『土』到極點的土像星座一點也不想出門去跟人們擠著污染空氣的煙火活動。


結束第一天的工作,回到家裡,等待著我的不只壯壯跟壯妹,還多了七喜,哈哈!這下四個人全擠在小小地房間裡,還真是溫暖呀。

==================

隔天我們大學室友們相約在西門站,準備去排隊三味食堂然後大快朵頤一番。

壯壯LX3拍攝





雖然阿佐姍姍來遲又早早離去,但是我們剩下的幾個人依然興致不減的來到龍山寺,但在龍山寺之前,我們走到廣州街,發現這裡有好玩、好拍攝的環境,算是很意外的驚喜,即使天公不是很做美,但是大家玩性大發。













 


在龍山寺裡面參拜過後,我們在前庭旁邊『跳』!好笑的是,我最成功的一張居然是大家都散場的一張,所以只好用影像合成把我合到最成功的一張裡,哈哈。真是玩開了。


                                                                          QQ 拍攝 、合成    羊修圖




接著我們又原路走回西門町,途中來到青草街,當然免不了買一杯青草茶來喝,這青草茶的百味讓大家『讚』不絕口~~~因為實在太讚了。壯壯也順勢就把剛剛便利商店買得青草茶扔了,因為太弱了。


在萬年大家看模型、看玩具,畢竟那是最吸引我們曾經的記憶。





更得的我看到喜歡的小吊飾,是Q比的「地球最大決戰」cosplay,一隻才一百七,作工細緻,我覺得買得!我買了一隻獸王基多拉,壯壯則是買摩斯拉。
IMG_2227

這裡也發生了小插曲~就是在日本怪獸中,有一隻「完全無關」的小怪物,就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怪,看到大眼怪就算了,還在這樣一個不搭嘎的契機下看到,當下雖然大眼怪比Q比貴了兩倍以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很有「玩具總動員」的  FU  (買我、買我!),於是我就買下來了,其他人似乎對我這樣出手大方買下大眼怪感到驚訝!因為這隻大眼怪是要送給小辳的!而且「血統」也不錯,是日本迪士尼授權的,大概貴就貴在這裡吧?一切我都覺得是「契機」使然。還好我有一月一日加班的加菜金,才讓我出手大方,所以真的是很有「感應」齁?
IMG_2224

最後走了一整天,終於各自揮別離開了,雖然吳芭比因為肚子痛先離開了,沒讓他跟我們好好介紹一下模型經是有一點可惜,但平常都好好的健康人,就這麼會挑時間來肚子痛,也是一種「契機」,只能慶幸其他人都無恙。


=============

才畢業幾年,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新生活圈,合則來,不合則去,像我之後再回民雄,藤瑋也因為各種理由不能參與我們的聚餐,說真的,大家都明白,「想來就會有辦法」,總之一直有理由,久了也不能怪我們都忽略他。所以現在彼此還能熟絡的一起嘻嘻哈哈,我覺得我們要好好珍惜,當友誼接受琢磨後,洗掉了晦暗,就會越來越發光了。


禮拜天送走了壯壯、壯妹跟七喜,我也終於有了安靜的個人空間,我這個人沒有個人空間會很不舒適,但是朋友對我來說更重要就是了。

同場加映 QQ嘔心瀝血 製作   冥視大戲『 R C 人 生 』   (到哪裡我都想玩這個哏)

留言

匿名表示…
你買貴了哦!
有機會請你吃個飯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