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隨行的感覺

有一種感覺,當你認為他不存在的時候,

偏偏又會輕輕的刺一下,正當你想捕捉那種感覺從何而來的同時,

那種感覺又不見了。

但我知道,它一直都在某處。


===============================

今天晚上是天時、地利、人和,為甚麼搭個電梯下來會遇到老蘇!!而且我還正要領著小辳去買「壹咖啡」…,當電梯打開到腦袋會意過來的一兩秒,我心想是不是該上樓去找人來幫我開大樓的密碼鎖,但是當下根本不可能,因為前有豺狼後有虎豹,根本進退不得。前進是要直接面對老蘇跟杜哥,後退是上樓找人開門,但是此時是根本不可能上樓,因為這將會讓情況陷入空前的詭譎。所以我們往前走…。


還好可能這時候老蘇腦袋也不是很清楚,開了我們個輕浮的玩笑,嘻嘻哈哈中電梯門闔上了。不知道該說有驚無險還是怎樣,但是當下這關結束了,也才鬆一口氣。

===============================

回家喝個湯,本來想去冰箱夾點泡菜來吃,結果不知道幹麼要貪吃挾了一塊冰冰冷冷的魚肉放進嘴裡,然後沒頭沒腦中在舌根卡了根魚刺,到現在都還在。


目前的情況就是第一段所寫的,如果明天還是卡著,我想我要去看耳鼻喉科了。


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喝涼水都會塞牙就是這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