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氣一下

利用一下等待下班的時間來打打文章打發時間。

這兩天寄情於工作上,很用力的製作這個case,而且還是被點名找得,所以雖然最近掛心的事讓我很煩,我也只能頻頻看著玻璃上反射著外面的影子。


想問,看著玻璃上的倒影,自己能做點什麼不讓自己後悔的?



「開心最重要,勇敢說出心聲」   處女座的課題,本來是該說出點什麼,但最後什麼也沒得說。



這個case的分鏡花了我禮拜六好一番功夫定下來,讓腦袋裡有畫面,在週一早上跟客戶確定好後,可以先從『名場面』製作起。如果客戶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往往我們就能省掉一改再改的時間,並投注更多心血在細節修飾上,能夠先求有,再求好。

當然偶爾也會遇到『之前要這樣,之後要那樣』的客戶,那樣我也只能當作心靈上的修煉。客戶如果在旁邊,趣味一點的會問我:「我現在說要改這個,你會不會想殺了我?」

我會很輕鬆的回答它:『當然不會啊!』


                                                                                                                             『因為你是客戶嘛,哪有殺客戶的道理。』



==========================

有時候覺得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感到自己很冤枉。好像從天堂掉到地獄似的……



我真的沒有那樣的意思,卻不小心被解讀成那樣……,所以我才常常跟人家說:



我只跟熟人開玩笑的原因,因為我不知道別人的底線在哪,有時候說話的人無心,聽者曲解,產生了誤會。


人跟人相處會有摩擦是正常的事情,有時候好朋友跟好朋友之間也會起口角,重點是這樣的爭吵一旦發生,會讓彼此更瞭解而讓情誼更穩固,或是彼此就不相往來?  通常我會選擇後者。

不過選擇後者,通常是已經讓我發飆到沒有任何情緒的時候,還好我修養很好(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