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模型開箱 中華娘的逆襲

 
從一大箱包裝中取出這一大盒模型,第一次買這種東西的我,滿足了一點當家居羊的心願。


    是的,身為一隻業餘的『私家羊』,居家是我的習慣,或許受到骨子裡『天蠍』的影響,我其實還滿重視私人空間的,加上太陽處女,變成一隻會打掃私人空間的『私家羊』。


廢話少說,看一下盒子的主題:「中國娘的逆襲」(中華姑娘的反擊)日版限定  但是 made in china…,這也算另類的的  China  san 的 逆襲  嗎?   旁邊還有一個紅色的印章,刻個『鶴』。



這是鶴田謙二 老師的作品。首先來談談我透過看到這款中華娘的模型後,回憶起鶴田老師作品的簡單經過。

    居家羊自從桌面更新完善後,因為孤家寡人,雖然有不少網友、朋友可以談心,但是終究會有覺得空虛、覺得寂寞、覺得冷的時候…。好啦,其實是我前一陣子在製作3d人物的時候,因為在動態的觀察上覺得略有不足,也許就是自己以前傳統雕塑功夫趨近於零的關係…,所以說基本功很重要,不要妄想使用電腦你就能成為什麼名家、大家之類的。所以想買隻模型來觀察,加上居家特性,所以挑一隻女性角色來裝飾我的桌面,其實是非常有必要的!(氣壯)


 

    開封、取出,感覺得出包裝十分嚴謹,畢竟一隻單價也不便宜,差不多是九張sd卡吧。

    昨天晚上跟阿熊說我正在玩『波斯王子』,她居然說聽起來很幼稚,上次我說我在看卡通,她還發出熊笑的低鳴,這次要是知道我還買一隻模型,她大概會覺得我沒救了。

    怎麼會呢,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孩子,

只是你住的是幼熊,我住的是羔羊罷了。
















    後來我在網路上搜尋相關模型後,看到這隻預定秋末上市的『中華姑娘的憂鬱』,紅色限定款,中華姑娘的逆襲之後,我就覺得我人生第一隻模型要買這隻。

    其實當時只是覺得眼熟,卻還沒想起在很遙遠的大學時期,我就在漫畫租書店租過鶴田老師的作品了,當時就是130下圖這本。當時在最下層的書櫃裡,我一直翻找著冷門的漫畫,像是鶴田老師的,山田章博早期的作品,還有日後突然爆紅的陰陽師等等,我發現這類功力深厚的高手,往往都是在這種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


    好了,初步去除掉外殼部份了,中華娘已經慢慢現身了,可以看到在很多重要的關節處都有使用塑膠套保護著,不僅有襪套、袖套,領口與頭部交接處也有,整個身體與衣服的交界也有,其中最難脫掉的就是身體這段…,怎麼有辦法把這如同旗袍般的塑膠套套在模型上?真是令人費解,而我也脫得很費力,最後只好索性用刀片慢慢割開來。








襪套、袖套、脖子套、全身套。







好,終於端茶了!


把這茶壺放上盤子,還頗有疊疊樂的樂趣,一不小心就會滿地找茶壺。








    除了胸部大到不符合原著之外,其實整體表現我覺得還算滿喜歡的。但其實是外衣的胸部很大,但內在的胸部很正常size啦。






    簡單的開箱過程,希望大家喜歡。

------------
    早上一個不小心又開始滿地找茶壺…

   以為茶壺掉到桌後集線區裡,害我哭著喊 『完了,母球被黑球擋住了…』

   真的是,以後端盤還是放地上好了。
------------
    私家羊  的名詞由來:

    取自「鹿男與美麗的奈良」中,女主角騎著鹿使者,與一開始欺騙代課老師的時候所說的『私人交通工具』
    「私家鹿」。

留言

Winnie Chung寫道…
天ㄚ!!!!!!!!!!
你還在玩玩具喔~(果然很幼稚...)
不過不是我在講, 你那個中華娘胸部外擴很嚴重....
美麗羊生寫道…
溫妮熊,這是成人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