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Christmas & 飯島 愛 殞落 天使嘆息的平安夜


    一個平常心的平安夜,明天也是個平常心的聖誕節,本來心情平靜的夜晚,被這突然而來的新聞給震攝住…她居然以這種方式結束她才三十六歲的人生…



    非常的難過,一個本來就不是很開心的人生,想不到以這樣的方式收尾,我不能隨意的評斷這是可喜還是可悲,也無法輕蔑的評估一段生命的重量,但是,對於她不捨,已經不是回憶她赤裸的胴體上下擺動或是充滿表演式的性愛表演,而是這生命始終不懈的與這個社會大多數的觀念搏鬥的鬥志。

    怎麼說呢,這雖千萬人吾往已的勇氣、毅力,根本不是我這種人一生能夠沾到邊的,更或者,我們永遠只是在英雄旁邊拍手叫好的那群路人而已,妄想著時勢造英雄這種鬼話。


    那年代的男孩、這年代的男人,多少人沒被飯島愛、白石瞳等人啟發這青澀的av視野,又有多少人還會感念這些過往的女優,逝者如斯、不捨晝夜,女人的青春,這麼的短暫,而叛逆的飯島愛決定不與世俗觀念一般見識,之後又轉型,而且還滿成功的,在在的見識到很多不可思議的過程都在她的身上印證了『沒有不可能』這件事…

    只是,到頭來,她的本身卻諷刺的告訴我們,真的有『不可能』,而且跨不過,就失去最後一塊浮木,徹徹底底的沒入海中,


    而這些站在岸邊拍過手的人,只是一一散去,等待下一個英雄的出現。



    人生是一齣戲,而飯島愛在av的演出,讓我明白『A片就是演戲,這不是真的』,而轉戰演藝區,也曾遭逢巨大輿論壓力,往往很多人都撐不過來,還會說『藝人也是人』這種喪氣話,但是我看到飯島愛就這樣成功的轉型、立足,雖然我看過他上的節目次數不多。



    我覺得,流言蜚語,人的嘴,說不定真的是一把利刃,一把殺不死,一籮筐的刀往妳身上扔,總該死了吧。


    惋惜又難過,以為這個女人會成為這一代的傳奇,但是她殞落了。


    很多藝人總是在這年紀就消逝在這舞台上,永留懷念於他的舞台上。



    一切的道路都是由自己選擇的,即使有外在環境的逼迫,最後下出不得不的決定,也是自己,所以,我寧可想,自殺這條路對她而言是好的,或許活著更痛苦也不一定,這樣一個一直都不快樂的人生,期待著不可期待的柏拉圖式性愛,就連我,也一直覺得柏拉圖式的愛情是最美好的。

    這個消息又突然,又震驚,就讓一的素昧平生的人,在這樣的平安夜,祈禱離開這身已經疲憊不堪的肉塊,能夠走的順利,至少,已經走進一半柏拉圖的理想國裡了。


    看完下面的短文,或許只是覺得愛姐是個痴心為愛的小女孩,不值得我說那麼多,但是我以我看他的角度來看,而非這傻傻的癡情。通常能力強的女性,內心總是住著一個渴望被疼愛、可以偕老走一輩子的小公主。




日本媒體尚且猜測她是自殺身亡(但目前也還沒有確定,日本警方還在蒐證自殺或他殺的證據)

轉載自  http://avno1.com/archives/2698    貓科一族  (擅自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13歲被強暴,未成年即拍三級片,還三度被男友騙色……飯島愛這位日本AV女優,有著悲慘的人生經曆。

    在名為《柏拉圖式性愛》的自傳裏,飯島愛將曾走過的荒唐人生歲月點滴,以及為何拍三級片的心路曆程交代得钜細靡遺,令人瞠目結舌。



出自傳供人“審判”

    公衆人物極少會赤裸裸地把自己攤在台面上,供人“審判”。因此,飯島愛藉寫自傳的方式,徹底將自己“解剖”,著實讓外界感到非常驚訝,畢竟她目前在日本是知名度很高的藝人。



    有人覺得飯島愛勇氣可嘉,但有些人則認為,她之所以會自爆內幕,最主要是為了避免有一天被狗仔隊抓到小辮子,到時候遭人公諸于世反而更難看,所以幹脆先招了再說。


    因為父親管教方式嚴格專制,飯島愛在受不了沒有自主權的情況下,13歲那年與男友私奔。她以為這麽一來,就能過著無拘無束、幸福快樂的日子,怎奈這竟是她悲慘命運的開始。



男友帶給她悲慘命運



    和男友同居的那段時光,她無心讀書,每天的生活重複著三個步驟——吃飯、睡覺、做愛。盡管行徑靡爛墮落,不過飯島愛不覺得做錯了什麽,滿腦子只想和心愛的男人厮守一輩子,為他放棄所有。

    孰料,對情感單純專一的飯島愛,戀上的居然是個染有毒瘾的壞小子,兩人才在一起沒多久,他就因為吸毒的關系被捕入獄。有家歸不得,飯島愛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最後,走投無路的她,只好選擇投靠男朋友的好友。

    飯島愛樂觀地認為,天無絕人之路,至少暫時不怕流落街頭。讓她萬萬想不到的是,才住進去的第一天,當晚她就被男朋友的好友強暴了。身心俱疲的她,第二天便倉皇地逃了出來。為了活下去,沒有一技之長的她,只好咬著牙“下海”到酒店上班。



    紙醉金迷、風花雪月的工作環境,令飯島愛深惡痛絕。然而,在現實因素的壓力下,又由不得她有任何選擇的餘地。雖然在酒店上班不乏有錢男人的追求,但是飯島愛並沒有被
鈔票沖昏了頭。




為情所困自殺兩次

    當飯島愛遇上生命中另外一個他,她覺得老天還是眷顧她的。有知心的男人陪伴,她總算能夠免于孤苦無依之苦。只是,命運就是那麽捉弄人,她心目中的好男人,竟帶給她另一個恐怖的劫難。


    那個男人比飯島愛大三四歲,是個帥哥。渴求愛情的她,很快就被對方來勢洶洶的愛潮給淹沒了。飯島愛將自己完全投入了進去,期盼能跟該名男子白頭偕老、永結同心。然而,令愛得死去活來的飯島愛大失所望的是,他原來是個在酒廊賣春的牛郎。他之所以會對飯島愛大獻殷勤,主要是打算利用女友的身體賺錢,然後幫他脫離苦海。



    明知感情又被耍了,但男友一生只愛她一個的花言巧語,讓飯島愛不願面對真相,曾為情 自殺兩次。為了使這段情可以繼續維持下去,飯島愛不惜出賣肉體,希望賺更多的錢滿足男友的需要。



    無怨無悔的付出,到頭來還是一場空,飯島愛苦心經營的結果,還是換得牛郎男友薄情寡義的殘忍對待。屢次在情路上跌倒受傷的飯島愛,曾因走不出內心的創痛,自殺了兩次。輕生未果,失意的飯島愛最後決定揮別日本這塊傷心地,到完全沒有人認識她的紐約,獨自流浪。



    在紐約,飯島愛身心得到徹底的解放,接觸以往未曾遇過的人事物,讓她感到既新鮮又刺激。然而只出不進的生活,使她經濟狀況立刻面臨困境,甚至欠下幾百萬日圓的債務。



拍三級片只為還債

    一方面要想辦法還錢,另一方面在異鄉花費又重,飯島愛為了五斗米,在朋友的勸說下,正式展開拍三級片的生涯。即便是之前曾經做過妓女,但那畢竟只要在一個人面前寬衣解帶;拍三級片,則要一絲不挂,“毫無設防”地供衆人玩賞。入行之初,飯島愛的內心十分煎熬,好幾次幾乎臨陣脫逃,不過一想到還有一屁股債沒還清,她告訴自己,一定得硬著頭皮上陣。

“那時候事務所問我要多少錢,我說最起碼也要一千萬日圓。他們跟我保證,3個月就能賺到那筆數字。於是,人家拍一集至少要花3天的時間,我一天就能把它完成。當然這麽積極也是因為希望趕快拍完。”

    還清債務後,飯島愛又回到日本。“大家都說,我在三級片中的表現很自然,就連高潮時的模樣,都是那樣的逼真。有人問我,到底是真高潮還是假高潮?坦白說,那純粹是一種表演,怎麽可能會舒服呢?”飯島愛毫不隱瞞地說。

    本來,飯島愛打算把債還清,然後等到身邊又有一點存款時,就“洗手”不幹了。但是,當她母親在電視上認出她以後,她也就豁出去了,自此走上三級片女優的不歸路。出乎飯島愛意料之外的是,她竟會因拍三級片的關系,在日本演藝圈闖出了一片天,甚至成為國際性的知名藝人。

    13歲為了愛“誤入歧途”的飯島愛,儘管後來“身經百戰”,不過她還是沒有從中獲得一些教訓,始終對愛情充滿了美好的幻想和憧憬。成為日本三級片女王,而且是知名成人節目主持人的她,依舊被同居男友欺騙了感情。更不幸的是,男友不告而別後,她才赫然發現已懷有身孕,只好忍痛墮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