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跳樓?來光華新天地逛逛

    今天跟明珠到了光華新天地,我居然忘了帶錢包…。「錢包都沒了!我還留在這邊惹人嫌嗎!」

    好的,我因為報名參加熊妹妹的結婚行程,就是明天,今天已經做了一點體能的練習,六點半起床,果然我十一點多就倒掉了…補眠了一個多小時。唉,男人千萬不能只剩一張嘴。

    明天我的夥伴一定有我的小G9,至於小U3(mp3播放器,大家還記得它嗎)要不要跟,這我可能要考慮一下。因為我也不是個什麼攝影師pro,所以我可能只是算『紀實』型的拍照,因此,我決定買張sd卡,來攝影,拍攝美好的…美好的…伴娘新娘。

    好的,一張創見的4Gsd卡,class 4,你知道要多少錢?答案是『210』元。


    這是光華新天地某家的價格,走出了新天地,回到舊天地,隨便路上一家店的4G sd卡,class 6,你猜怎麼著?

    一張199元。實在沒有不買的道理,看的明珠牙癢癢。

    電子產品就是真的沒有買的時機,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我老爹醃漬的梅子,在冬日餘暉的照射下,好像臉紅紅呢。

留言

雪幻寫道…
真是可惡啊,我買四g的時候,居然還要五百塊,現在只要199了,現在五百塊可以買八g的了...
匿名表示…
奧曲!!!!太便宜了!!到後來煩惱的是記憶卡拍不完怎麼辦
美麗羊生寫道…
沒錯,我今天照了一整天,也才500m不到。
雪幻寫道…
那就狂拍影像的部分嘛,空間能多用就多用吧。
Winnie Chung寫道…
新娘照的有點少ㄛ, 大哥哥!!!!!!!
美麗羊生寫道…
因為新娘我已經在mv裡面看了無數次+高中無數次。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