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打屁

    本來上班就不是什麼可以讓時間過的很快的事情,人家總是說『痛苦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慢』,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像今天阿熊又跟我爆了一些料,讓我聽完覺得有點想找個地洞鑽下去…,一個關於高中『老』同學欺負她表妹的可恥事情,天啊。

  我這個高中老同學困擾了這可愛的伴娘妹妹,讓我聽這段不堪的過去,有點無地自容…,感覺我也是一丘之貉?(yes, I am)     ouch,真是奧取到了極點,我重搥心肝~! 我激動些什麼?只是覺得有點丟臉,就像妳聽到你的同學現在已經是國際級的犯罪組織頭目,多少會覺得光彩或是不堪,差不多是那樣的感覺。


     扯遠了,都是那死老頭害我現在彷彿鬼打牆一樣要不到msn(我也算另類受害者?),算了,讓我們輕鬆一下,這麼失禮的行為不是我該做的。

來看看前天阿熊在幫他的夥伴取個動物的代號,最後我覺得好像桃太郎的動物,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桃太郎裡面沒有熊。 -----演出  淘汰羊    猴仔   雞姐   熊 ----------------------

1217_1

    然後我開始講一個淘汰羊打鬼的故事…

              直接跳過很久很久以前,撿到桃子沒送到警察局去的那段,直接出發打鬼,因為重點在動物


鄉民非常不給面子。

                                        羊在半路上,他好心的把飯糰分給猴子吃…

1217_2

於是猴子感服淘汰羊的恩情,決定陪他去看看打鬼的地方

結果又遇上了雉雞姐,羊又好心的把猴子沒吃完的飯糰分給雞吃,

… 於是羊就帶著兩隻動物出發去打鬼了!!

1217_3


看起來似乎還少一隻動物,但是依照劇情來說,很快就會遇到了~


1217_4


於是這三隻動物就立刻趴在地上裝死!




















結果呢,根據動物星球頻道報導… 當天熊不僅有吃飽,還夠打包帶走。






1217_5


淘汰羊終於得到『安慰的淘汰』。


                                                                    可喜可賀 全劇終 同場加映--------

陳奕迅 vs 周杰倫

我覺得周杰倫還是花腔,跟奕迅比起來,就是稍微虛了點。

留言

雪幻寫道…
雉雞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