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多了,失望的次數也多了

  081230  


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說我這個人對於不能掌握的事情,總是抱持信任的態度,以為付出信任,也能得到回饋,但是或許至始至終抱持獲得回饋的想法就不是一件應該的事。

然後容易想的太多,想到死胡同裡。




每當我又遇到這種事情,就不由得會掉入回憶的漩渦裡……



那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某件醜事,就是年紀還小的國中生的我,在補習班裡莫名認識了稱兄道弟的朋友,基於信任與對方信口開河的承諾,就把一塊、一塊、一塊的遊戲卡匣全部出借,最後什麼都沒得到,沒了卡匣,也沒有所謂的好朋友。

我無法忘記每次鼓起勇氣去要回本來就屬於自的東西,對方卻是無止境的推託、推卸,講的合情合理,而我也以為體諒與信任應該要自己更耐心一點的等,因為我不喜歡強人所難,即便是要回自己本來就該拿回的那份,我也拉不下臉去據理力爭。我不明白我到底在幹麼,當時,現在也是。




什麼承諾、什麼保證,不過是一場醒了的美夢,沒有希望,也就沒有失望




本來應該快樂寫一篇腳架入荷的文章,但是我還是有一肚子埋怨,所以我寫不出來,也畫不出來,在2008年的年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