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江沙綾 妹妹 寫真,意外入荷(荷包大失血)其實是大塚愛cd開箱文

7andy_32109053 
    今天是難得的溫暖好天氣,也是大塚愛,愛姐的新專輯「Love Letter」(情信)的發片日後三天,所以趁著剛發售不久的假日,來到西門町的唱片行來買日本的初回限定版。想說比起漢口的佳佳,說不定西門這邊的應該貨源比較充足吧。

    於是偕同與明珠難得會來西門町。通常要買日本限定版,我一定是叫紅玉來幫我買,但是他這兩天在考國家考試,而且考完就要自殺了,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在他國考的當天還ㄠ他來幫我買唱片。

     但是,想都想不到的事情,就是日版的cd+DVD居然賣完了!是貨進太少了吧?有可能暢銷成這樣嗎??不、不、不,身為愛姐的死忠支持者,我一定要相信是太賣了,以致於才第三天,日本限定版就賣光了…


    我就是不敢去想「難道是我記錯發售日期?不可能啊,我天天都有準時收看ptt的板啊~」


    也算了,因為光是cd就要我六百多元了,這dvd我看就放棄吧~因為畢竟dvd我看的次數實在不多,收藏價值大…,只是難得聽到大家都一片叫好這次的dvd內容,才讓我做好破費的心裡準備說。
  
     於是買了cd之後,小朋友一張就快走光了。

    兩人繼續在西門町曬太陽、散步、抬槓,看看哪裡有正的妹被牽來牽去。(今天似乎不多)

    走向萬年大樓,東看西瞧,在永華書店裡居然意外的翻到可遇不可求的紗綾寫真!

    因為是日版的,而且這種東西進貨數量稀有,有時候可能一本被埋在一堆寫真後面,運氣不好想看也看不到。看到紗綾紙本寫真,讓從來沒買過他的寫真的我,在考慮過後決定痛下毒手!我是說對另一群小朋友。

    於是更多的小朋友出走。

    買到紙本寫真,真的很不錯,因為我覺得紙本的書籍也好、圖畫、寫真也好,有一種電子檔無法比擬的魅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紙本寫真,他有一個範圍,在這方寸之間有天、地、左右,不會因為各種軟體的縮放、移動,改變什麼,是一種固定的構圖,當然,張力就會很強!好比妳用看圖軟體看照片,不覺得把圖檔撐到螢幕上下左右都是最滿的時候,是視覺最舒服的時候嗎?這種情況下,視覺不受到干擾,其實換言之就是紙張的方寸而已。即便是明信片,當我們將焦距縮凝在這印刷精美的小小size裡,他所能成像出來的張力,雖然妳可能沒想過,但我認為不輸給五十吋的電視。

    也許認為我言過其實,但小畫面有小畫面所呈現的張力,大畫面有大畫面的魄力,而紙本的優點,往往不是越大越好。就算附一張等身海報給妳,妳是否也要站遠遠的看,才能『盡納眼底』,是不是要退後到『已經是明信片大小』的距離後,才能為眼睛所辨識?就是這樣的意思。

    而且這寫真集裡面有好多電子檔沒有的,雖然電子檔看起來顏色飽和、漂亮,但是紙張的質感,我覺得還是無可取代的,對我而言。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電子漫畫,或電子書?總覺得每次看完,好像就差了點什麼。


    講了那麼多紗綾的寫真書,還是得來秀一下我們愛姐這位『有心人士』這次超有心的專輯!

    首先呢,這次專輯叫做情信,所以拿起cd專輯,會覺得以為『拿到單曲』的包裝,怎麼薄薄的一片?幾乎會忘了他的存在!









    喔,原來是信嘛,當然信就是薄薄的一張啦!所以這次從背面可以看出是西式信封的模樣,ka wa i  ~so吧。












   







    Than~,來一張純CD版的封面吧(cd+dvd封面不同)。


















    很好,拆開囉!

    裡面還有兩折,都是愛姐很可愛的照片咧,愛姐妳哪時候才要留回長髮啊,雖然短髮有活力,但是長髮我比較喜歡一點。(恕我偷懶不拍下面那張,抱歉)

















    想不到裡面長這樣,所以cd與歌本的取出方式就更特別了,宛如抽出信件一般有快感,快感之餘,cd也被我摸了不少指紋…。因為cd是用一張薄膜包起來而已,所以我取出的時候薄膜被夾住,我只摸到cd而已…,哈哈。
















    來,看看可愛的歌本!

    歌本漂亮沒啥稀奇,裡面都是手寫的歌詞那才值得一提,喔耶,愛姐太有心了,處女座都是這麼要求完美的嗎!不愧是『有心人士』呢,難怪這次愛板推到不行,可惜我沒買到dvd版本,給他小小的殘念一下。











     有點被西門佳佳老闆拐了的感覺。

    到了佳佳,發現日本限定版只剩兩張cd,cd+dvd已經空了,問完老闆,我就撂下一句『去別家找』。

    我一轉身,就聽到老闆有意無意的跟員工講著『好像漢口店也都賣光了』…,小聲的故意似要講給我聽。


    想到萬一去走一圈回來,這兩張也沒了,有這種意外的話,我也不意外,所以只好很不爭氣的拿去付錢…,哭哭。哈哈。



同場加映------------幫忙hold住cd的中國娘小姐~



==========好康介紹   picasa 3     【嘗鮮picasa3beta 超爽快的圖片瀏覽體驗

    剛剛才發現我的picasa突然變成中文了…,ouch,用到一半突然發現沒有『語言障礙』,熊熊一看,不知何時已經中文化了,哈哈。

    picasa3 的賞圖模式,我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就不再贅述了,如果你也想要用有品質的方式來賞圖,不妨接受我的建議,給google picasa 3  一個機會吧,整理照片、賞圖、上傳到相本的好東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