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總是醜陋的

 
    人家說相罵沒好話,當然報復的臉孔想必也是醜陋的,只是我覺得這樣畜生的行為,已經讓我在辛亥隧道裡面不知道喊了幾回,當我又想起那種畜生的行為。



    有時候潘朵拉的寶盒不要打開,會比較好,雖然不一定會像浦島太郎一樣變成老爺爺,但是知道真相是殘酷的,看過七劍電影之後我就這麼認為。復仇的惡魔,面目總是猙獰,這個如果常看金田一,都知道。

    今天晚上我戴上我的手術手套,打開我的ps,開始好幾年沒試過的手術了,手法也生疏很多,當然時間不是很充裕也是個問題。結束後,我沒有什麼特別高興的感覺,心酸依舊心酸,還真沒來由。

    不覺得我這個幾分鐘撇出來的女孩子,很有靈性嗎?

    我畫的女孩子,都要有靈性,雖然嘴巴老是閉緊緊,但是她們能用眼神與我交談。我常常不知道我的筆要怎麼動,也許就是隨著筆尖傳回來的訊息,然後手本能性的移動,會畫錯、會畫壞、當然也會面目全非,但是總覺得畫裡的角色正在透過筆,與我溝通,也許我就是因為這樣而喜歡畫圖吧。 

    我喜歡的模樣,大概就是這樣,一直以來都是,哈哈,如果有綁馬尾我就更喜歡,有雙馬尾就更殺了!

   所以我的女孩子常常都會呈現這幾種模樣。



   我發現畫漫畫為了生活,太累了,創作為了生活,也太累了,畫圖、寫日記,都要單純,才能有最真的快樂。


------當初我的這個改版,一直想提,每次都忘記。

    當我試過了最初的兩欄式、後來嘗鮮的改用三欄式,最後我覺得,我應該要回歸,所以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一欄式的模板,我不知道第一次來到我這地方的人會怎麼想?但,我很有自信的要告訴大家,這種模板是我要的,我可以貼上我最大張的作品、甚至可以靈活的編排每次出遊的照片,讓 one by one的陳列方式,可以有不同的變化。

    我沒有廣告干擾各位,希望大家也能很單純的體會這種感覺。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覺得還不賴~這版型好
美麗羊生寫道…
謝啦,樸素是不嫌多的~哈哈。
Winnie Chung寫道…
跟以往的風格不太相同....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