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孤單更顯孤單

 

左拉在fb上說他的生活被工作跟感情填滿,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想,這樣還有什麼好康婆戀的,被什麼填滿都不要緊,時間的鬆與緊如能適當拿捏,才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娘昨晚問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我說原因很大一部分是來自目前的工作。我娘臆測是不是覺得這份工作讓我覺得自卑,我說不是,是因為這份工作佔據了我很多時間,下班之後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想學,如果都不想的時候可以看看書、看看日劇,或者墮落當自由的玩玩Game,培養心靈的讀牌、畫圖、折衣服(?)。

如果我的對象不能跟我一起成長,而是自由時間只有睡覺跟看電視,那我還不如保持這樣的狀態,讓自己保持高昂的興致與動力來過生活。但我沒把這些話跟我娘講就是了。

=========

打網誌打到上班來,是不允許的,But…最近晚上幾乎大家skype聊天,舒緩解悶,結果都沒辦法打網誌(哈);這也是一種被填滿而減少了自己的時間是不。

還有最近ZB新的素描建模(二代建模)實在太趣味了,老身忍不住天天玩,加上可以邊做邊聊天、彼此討論、瞎哈拉,閒扯淡間已經十二點半了,才匆匆忙忙喊著要去洗澡,人家我們可是要自己洗內衣褲的人ㄋㄟ!

  z球架構                                 ZSketch補土、雕刻
圖片來源

Z球的二代建模我個人覺得已經為劃時代建模思維搭起架構,我們美術人心神嚮往的『用畫的、雕刻的』,最直覺式的建模方式,正在被ZBrush實現中。不可置否,2d架構下來建模,我們腦裡就不能老有『深度』的想像,否則那就是無限延伸,是不合理,即便是3D軟體中,我們也無法不依賴座標來作精準的移動。有好舊有壞啦,看願不願意去適應這種已經算很接近我們期望的建模方式。

==========
我喜歡另一半正在她的領域成長,彼此分享成長的心情、扶持,讓生活填滿喜怒哀樂與思想 。就算不是我的另一半,我也比較喜歡這類朋友。



如果都沒有讓我想奮不顧身的對象,就別讓夜裡的時間只能感傷,繼續保持自己的步伐,跟朋友一起歡笑

,什麼樣的苦悶都能淡然的一笑撇之,就快三十歲了,三十而舉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