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從來都沒說過,是我想的太多

敝公司值得期待的大型綜藝節目,成本算是「合縱、連橫」之計下誕生的產物,不論好或不好,第一集應該算是還滿能期待的,就在今晚要放送囉!說到第二集的大來賓就是昇哥囉,昇哥不愧是夜夜笙歌,歌壇老資歷的他,醉後吐出的酒氣,令他唱起歌來也是令人聽了會茫。

剛剛又聽到了恨情歌,心中又是一點漣漪。

為了要討好你的歡心 我經常忘記我自己

            

感情是件瘋狂的事 多了並不見得好



在感情中不如意者,往往都會有「為什麼我對你這麼好,你卻不領情呢?」的想法。必曲!是誰規定你對她好,她就得要領情的?連看天吃飯的農人們,辛勤的付出都會毀於一旦,而這個世界上又有哪條真理曾還諸公道於他們?況且,對她的好,是不是真正的好,評判者不會是你,就像麥當勞的營養早、午餐,造成你的營養過剩、阮囊羞澀,麥當勞也是為你好,因為麥當勞都是為你,為什麼我們不去領情?到底是為你好還是為我好?

感情是心靈上的事(我是這麼認為啦),就像杯子裡的美酒,沒有的時候我們很渴求,喝的太多的時候就會看不清楚現況。情感以為開始發生的時候,總像喝了酒之後,什麼都沒在怕,再怎麼樣刺激的瘋狂,只要能成為共同的回憶,就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達到的。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或者我不再去討你歡心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也許你從來都沒說過 是我想的太多





最後我想對自己說一句…『你想太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