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客光臨,蓬蓽生輝!

 

 

早上到公司打開信箱,看到blog那欄有新信件,第一個念頭想的應該是同學來留言,不過想想也有可能是廣告留言,所以也沒特別去想什麼就點開。看到約莫兩年前的一篇文章…「喬安朵貓貓」的文章…



結果傻眼~~


是「本人」!!!!天啊~~!!!!慘叫一聲後,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去。

※壯壯說,喬安這一篇留言的精緻度已經打趴我的文章,我說「錯」,是已經打趴我整個blog了,我乾脆把blog收一收不要寫好了。

剛進公司的時候,也開始養成上班前把訂閱的部落格瀏覽一下的習慣,喬安家的四匹貓就是我當時剛開始收看的網誌,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小黑(臉很狠的那位大姐)。這兩年來我沒有停止過推薦我的親戚、我的朋友、我的同學、我的同事、我的網友來看這個部落格,更有同學的同事也因此成為忠實讀者的!更神奇的事,昨天才跟大b吃完晚餐聊到,如果有朝一日能夠結婚,我也會推薦喬安來幫她拍婚禮的照片!(我想我也會吧,哈)

第一次使用喬安的桌布是『上班不要結屎面』這張,跟當時剛出社會的心境還滿像的說,也許是這層共鳴的關係,讓我開始每天期待著閱讀喬安網誌裡那充滿熱鬧氣氛的四匹貓生活。雖然咪咪大姐的離開,讓喬安姐現在網誌更新的比較少一點,但是每次看到有新文章還是很熱切的通知我每個親朋好友。


而且我還買過喬安家的筆記本,至今都是蒐藏的好好的,哈哈。(連信封都很別緻)


除了很開心看到現在喬安家的「五匹貓」生活,也預祝朵貓貓的生意興隆,咪咪姐也會在天堂吃得圓滾滾的吧!希望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也能一起參觀參觀

貓咪生活網誌裡我獨鐘愛的色調~~。

==========

貓咪應該比狗好拍吧?因為狗總是動個不停,哈。
以上是本人親身試用後,認證並掛保證的推薦+感謝文。
文章連結

留言

雪幻寫道…
哇,本人都來留言了ㄟ!
JoeAnn寫道…
哈哈~我又來了!聖誕節快到了,今天很冷,特別有感覺,祝福你佳節愉快喔!

我是喬安
JoeAnn寫道…
哈哈~我又來了!聖誕節快到了,今天很冷,特別有感覺,祝福你佳節愉快喔!

我是喬安.
JoeAnn寫道…
哈哈~我又來了!聖誕節快到了,今天很冷,特別有感覺,祝福你佳節愉快喔!

我是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