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好了 之 貼心卡獲得

先來聽聽這首大塚愛的「掰掰」,不過主唱不是大塚愛呦~,唱的還不錯,頗令我訝異的說。


===================

=======================================

今天讓我笑的合不攏嘴的大事,就是雖然老身獲得了一張『貼心卡』並且直接進了墳場,但是死的卻很瞑目。


如果要感謝,就感謝這首Amanda Seyfried的歌吧!!

==================

反正呢,幫人家找東西、做事情也不是三天兩天了,標準的嘴巴唸兩下,但是心裡還是竊喜他人會找我幫忙,因為好像不這樣嘴碎個幾句就顯不出自己的身價似的~~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義務要服務別人,圖的不就是別人幾句道謝,而且道謝道的有誠意、有心意,我們這種人還不掏心掏肺、肝腦塗地。



說來說去我就是中招了


始末大致上是有次跟 聊到音樂,然後她問我有沒有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結果我稍微搜尋了一下,發現這首歌還頗有年份的,要找到可能要花點時間,但是多看了幾萹文章後,居然吃驚的發現這首就是日劇「Last Friends」的主題曲嘛!!而且LF我有燒起來!!記得當時我有把主題曲一起燒起來!!!

奇了奇了、怪了怪了,就這麼巧,原來他剛看完LF(屬於看到什麼才會想聽什麼的人),於是深夜大聊LF的詭異劇情,諸如「為何在醫院打人卻沒人來制止,日本的醫院有這麼廣大嗎?」或是「被大貨車即使只有擦撞,也不太可能額頭上貼個OK蹦就能解決吧」。那晚奠定了她認為我一定能找到音樂的一個來源

也好,就算只是被定位在「下載音樂」的來源,但天蠍都還頗真誠的,至少我周遭男男女女都是,所以某類處女跟某類天蠍是可以和平共處並且互取所需的…,意思就是至少人家還會「ㄟ、ㄟ,幫我找首歌」,這樣。


卑微的活著也是活著
就算我抱持著這樣的生活態度在幫他找音樂,但想不到今天在公司開個MSN,居然會特地來為了麻煩人家找音樂而說聲晚安,這擺明就是戳到我的死穴。


所以我不喜歡對每個人都很好,因為我根本就分不清楚他人的表裡不一,小時候被「真心換大便」傷過的實例已經不勝枚舉,導致後來我非得觀察過後,認為值得對待的人才去真心的付出熱情。


意外的跳出這個離線訊息框,看著那簡單的幾行文中還摻雜幾個錯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捨不得關掉。本來我不喜歡在公司開MSN,通常開了,把事情交代完或聯絡完就會立刻關掉,而今天我一直在要關掉的念頭前,想說~~


                                                                     留著好了,這可是領卡的收據呢。喜孜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