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遙控器

說來自從網路問世、到了沒有電視看的宿舍後,漸漸也脫離了電視遙控器,也好,反正現在的電視節目都在比難看的,這場意外發生在某天中午吃飯,我看到了「」之後,讓我上禮拜五居然多年後首次重拾遙控器

話說那天吃飯,因為無聊轉到了『世界那麼大』,看著裡面沒看過的主持人,本來想說沒看到小豫兒就準備要轉台了,但是無奈那時候兩點多吃飯,新聞也是重播了又重播、綜藝節目更是不遑多讓,置入性節目則是走一走都會踢到,所以索性就看著外景節目配配飯也不錯。

那一天看到印度的人工洗衣場,我煞是有興味,就一直看,然後子豪哥也坐下來吃便當,兩個人就看哪看~不時我還驚呼這印度真是人多到爆炸,我覺得印度根本不需要發展什麼風力、水利、火力的發電,他們叫四五個壯丁在圈圈裡跑,就跟倉鼠一樣的跑,藉由轉動風火輪來發電,然後照三班輪流~~因為印度人實在太多了!!話說回來,除了節目內容外,就是主持人閃閃發亮的頭髮很吸引我的眼睛…!

就這樣看到了某段廣告的破口,子豪哥說了一句:「這主持人還滿漂亮的」。

此時真是有有『英雄所見略同』的感慨,難怪古人說『酒逢知己千杯少』,我嘴裡還咀嚼著飯,硬是擠出一句『所以我才沒轉台』。


鏘鏘!!上週五的VIVI來到果亞,請客官們慢慢欣賞吧


=================================上網找了一些有關vivi的資料=======

當我們還在國小六年級正唱著『受不了~你對我的酷~~~~』請你脫下來看一看~的時候,vivi就跟郭富城拍了那隻廣告,接著出道後,vivI的作品大多是廣告,只是我幾乎不知道而已~~。

那麼vivi很正這一點,也就沒啥好多贅述的(見仁見智),只是透過世界這麼大的外景節目,才讓我真正欣賞到

                                            「過度包裝」的廣告之外,她那自然、閃耀的感覺

ㄎㄎ,誰說我就只喜歡肉質感的女性?沒~~我才沒那麼膚淺,我真正會欣賞的,是這樣給人感覺脫俗的氣質,跟有沒有身材、或有沒有性感真的沒有關係的!

==============================

對於重拾遙控器的我,看來讓我媽覺得很驚悚。




他全程坐在旁邊陪我看VIVI。



娘,你兒子不是病了,他不過是看到了他的菜而已。

                   062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