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溝自訂背景

也才數年前,網路開始盛行之際,各種服務、入口、大大大小網站百花撩亂,後來無名小站開始出現,我也曾力挺新服務,直到後來變質之際,我改投入谷哥服務,之後無名小站亂七八糟的廣告頁面終於一統台灣各大小入口服務的新指標。還好我跟著有前瞻性的網友們,倖免於難。

不過,簡潔、乾淨的介面本來就是我比較喜歡的清爽感,剛擁有blogger的時候,我也因為新鮮感正豐富,把整個版面弄的花花綠綠,接著一路修改到現在,讓文章就是單單純純的文章就好了。一貫乾淨簡單的谷哥,最近也受到bing的衝擊,除了本身純白的首頁之外,現在也開始提供自訂背景圖片給大家使用,非常的有意思。


果然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呵呵,真是高清、高享受呀~~~,有機會也來自己畫一張來當背景!!

======使用方式
英文介面先,之後應該會陸續開放給各種語系。
請仔細看圖片的「左下角」,有一行字『Change background

image

』,
該服務應該得跟picasa web album作掛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