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記

日昨,發生了兩件很巧遇的事情。

一、仙跡岩

往常來說,我會先在過馬路前的全家買水,如果趕著過紅燈,會到公園旁的全家買水。我選擇跟上一次樣到新開的美廉社買水,所以算第二次進來美廉社買水。挑水的時候,從身旁穿過了一個戴帽子、藍色夾克、運動褲跟橘色腰包的女生,完全沒看到她的臉,只是她戴著耳機(一般入耳式),非常令我注意,多看了她幾眼,他在挑茶。

買完就逕自離開,沒想太多。

往入口處的斜坡上,我走在右側,那個戴帽子、耳機的女生從右側超過我,看她的腳程非常快,顯然是有練過,因為我幾乎跟不上(我是散步型的),只是沒想到她買了茶來爬山。

仙跡岩唯一有挑戰性的地方就是那段階梯而已,固定的是我要走兩次才算完成。雖然那個戴帽子的傢伙有練過的感覺,但是走了一半左右她就拿起手帕在階梯上喘。走完兩趟後,要在休息區這裡再做些簡單的運動,整個都做完後,也花十來分鐘吧。

也是慣例的要到仙岩廟這裡上個廁所,再折回木棧道上下山。上完廁所出來,看到天台那邊有個刺眼的橘色腰包,驚覺是那個戴帽子的傢伙,正在那邊聽音樂休息的樣子。折回木棧道後,就是準備要下山,也不會再遇到了。

離開仙跡岩

後,我選擇走另一條路回去,因為最近對房子很有興趣,想瞭解一下這一帶房價如何,並且還繞遠路多逛了幾條巷子,最後實在走得煩了,就順著景華街走回去吧。

想到景興國小那邊有條路,不知道會通道哪裡去,熊熊往國小那邊一瞥,居然看到了刺眼的橘色腰包,我心想:這也太巧了吧???    然後便跟上,看看這個人會走到哪裡?最後在仙岩路這邊終於跟丟了,消失的身影。

※仙岩路這裡的房子可真貴


二、Seiko 手錶

雕男上回聚餐的時候,跟小東在聊手錶,我問他們說「你們推薦我戴哪種錶?」,他們倆個自顧自講了一堆牌子跟型號,我當然是一頭霧水,之後鵰男說他們進了一批人家跳樓的便宜貨,原價要七千多的seiko太極,要的話可以用員工價給我,價格令人非常心動。

心動歸心動,最後我還是沒買,反正庫存還很多嘛~。不過這之後,我陸陸續續都有在看錶,不過沒到喜歡或滿意的,而這隻太極的錶,我一直很想看它戴起來的感覺是如何,但沒有這麼勤勞跑一趟鵰男那邊試戴。

看完野田妹後,在捷運的車廂上,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某站,四個年輕型男運動風格上車,幾站後,走了一個,剩下的分別坐在我的旁邊跟對面。

他們聊著他們各自的髮型設計師年紀多大,聽到一個說22歲,

講著講著,坐我旁邊的那位孝廉ㄟ說:「不能再這樣,我快坐吃山空了」

對面的說:「是喔」「什麼意思?」

旁邊:「坐吃山空啊」

對面:「嘿,那是什麼意思?」

旁邊:「坐吃山空就是坐吃山空,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對面:「嘿,我不知道(真誠滴)」。

旁邊那位型男朋友居然也就解釋了坐吃山空的意思給他對面的朋友知道。


這件事情還不夠扯,真正扯的是

『從劍南站就一直站在我斜前方的站務人員(可能是測試車廂那種),站了很久之後,我居然發現

他手上戴的那隻錶就是我一直想看得那隻太極
IAG00087l 6995121138104192.gif


根據鵰男指出,這種異色版的他們沒有,他們的款式是三眼裡面的指針是紅色的。

唉,這也太勸敗了吧?有沒有這麼巧遇,想看得時候會有真人試戴給我看??

說真的,戴起來比想像中的優一點。

留言

雪幻寫道…
該不會是你有意的一直跟著人家吧?!
美麗羊生寫道…
登山癡漢!?
雪幻寫道…
這麼陽光的活動,也能產生癡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