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鬱金香般的戀愛,從第一個吻就開始

想看公主裝的要快喔~~



ㄟ,我是第幾次用這個標題啦?啊,管他的,反正自己知道這個標題寫啥就好了。But……

我常常看著自己的標題,也猜不到自己內容寫什麼(插圖),猜不透我自己。


這是去年2009年胖愛的演唱會,規模也是很大呢~~,特別是這套公主裝,雖然台灣也是這套,但整個排場就是大大的給它不同,泣。

歌詞中說:宛如鬱金香般的戀情,從第一個吻中就已經開始。我也快到中年大叔的年紀,我還該期待這種含苞待放的戀情嗎?哈哈哈!

『就這樣給他”啾咪”下去就對了!(吃人新的妖怪)』

但可別真的這樣嚐試,如果女生被沒fu,或是「你是好朋友」的人給『啾』下去,應該會從此把你拒絕往來,或是報警處理。

 
警察:這位先生,我現在以強制性交罪將你逮捕,有什麼話就回局裡再說。

羊:ㄟ!!我親一下而已耶,親一下也強制…

警察:這是你的羊的世界,你還不知道你自己訂下的法律我也沒辦法。

羊開始倒帶,回想起某日悠閒地午后喝著午后時光奶茶的時候因為一時興起,就把不少條罪名改成強制罪,還哈哈大笑的在塌褟米上來回打滾…………,但到底哪幾條被改了,他自己也忘了………羋!!

羋:算了,我也忘了,回局裡再說吧…


 


============================

台大場的公主裝,這次讓我連看兩天,大呼過癮,想不到日本的還滿場跑,因為台灣的場地實在very small,如果我能看到日本場的撩起裙子滿場跑,我想我肯定也會瘋狂的!!!



變動宮擅長在情理之內給人情理之外的驚喜,我快哭了~~~~~,胖愛。

※去年的DVD我沒買,我買了江蕙的藍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