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

今天是九月一日(標題說過了),發生了一些「好與壞」同時招手的事情,你知道的,人生沒有完全快樂或完全悲傷的事,很多時候你不難過,但你也不會特別開心,或是開心與難過同時出現。


九月份也是令人期待的月份,就在處女座這個光輝的月份(從8/28開始說),我的假日已經被排滿了,其中一個週日還是躲也不能躲的要回雲林吃喜酒,算一算,這個月吃兩次喜酒…,說要沖囍的話好像也只能在這種場合了,但我本身又不是很能立刻與人熱絡,特別是女性。


那這樣的話…說好的美麗邂逅呢?


本來還想約人去看父後七日3D版的說,嗯,什麼?沒有3D版??喔,那約去看I-Max版也可以啦,不過看來,表面上歡樂的月份,實際上還是跟【杖二∮】+【杯騎∮】脫不了關係了。



也許目前正沈浸在想像裡,明明知道該透過踏出腳步才能證實自己還活著這件事,但是土星沈重的腳步在八日之前還是不肯放過我們,等它離開五宮,希望可以跟目前的狀態說掰掰,那種死都不肯放手的守舊,讓我以為『或許現在的狀態也不錯,不要改變可能才是好的』的狀況,但我知道,因為我一直都能抽離,讓思考不被拘束住的來看待。


過度的客觀,反而會造成無法下決定。

過度的投入,反而會無法往前走。

萬惡淫為首,「淫」的本意是『太過度』。

=====================
這個月,以此自勉。

p.s 星盤新手上路,多提幾句當練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