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不能長久,因為再見,總有一天

サヨナラ イツカ

いつも人はサヨナラを用意して生き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孤独はもっとも裏切ることのない友人の一人だと思うほうがよい

愛に怯える前に、傘を買っておく必要がある

どんなに愛されても幸福を      信じてはならない

どんなに愛しても決して           愛しすぎてはならない

愛なんか季節のようなもの

ただ巡って人生を彩りあきさせないだけのもの

愛なんて口にした瞬間 、 消えてしまう氷のカケラ


サヨナラ  イツカ

永遠の幸福なんてないように

永遠の不幸もない

いつかサヨナラがやってきて、いつかコンニチワがやってくる

人間は死ぬとき、愛されたことを思い出すヒトと

愛したことを思い出すヒトとにわかれる


私はきっと愛したことを思い出す

                                                                         辻仁成原著小說改編電影末段吟詠

=========對中譯若有興趣,網路上查的到的============

此時,月亮運行至天秤,進入我的1h,與海王刑,與凱龍三分,雖不能很明確的講出來,但能稍微感受出那種感覺。


開始學習看星盤資料,雖然還是一天打魚,三天曬網,但是透過多方找尋資料理解後再回來看試著解讀,總會有一丁點兒的新發現,試著去瞭解星盤,星盤會給你很多訊息。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是外在給人很難理解,但實際上我是個超好理解的人…(對外我都是這樣宣稱的)。逐漸去從幾個點去瞭解自己的星盤後,我想…我總是會這樣…不想面對自己,很不想、很不想,也可能是很害怕吧,所以才會用這種假象來騙自己。

以為自己很單純,很好理解。

在看過Jupiter老師一篇【害怕自己的冥王星人】後,我一直試著不驚動自己的去往這方面挖掘線索,就好像你一直以為你是你爸媽生的,你的爸媽就是世上你唯一的爸媽這樣簡單…,直至你趁他們熟睡的時候笑嘻嘻的打開他們的床頭櫃想挖掘一些小時候的文件卻意外發現當時包裹你的那條黃布巾……………。

天秤是我的1h,冥王星掌握著這把秤,我內心的秤,那恐怖平衡。月亮影響了我的內在思緒、情緒中。

==================================

現在有點難受,哽在喉嚨卻發不出聲音的歎息聲。

總有一天要說再見的,月亮巨蟹的我天生就是很容易重感情,我的人生無數次的在為分離而感傷,但我總是挺過來了,我無法想像不會為這種小事感傷的人的想法,但是當自己想到此刻將成冰片,隨著下一個季節的展開,兀自的在回憶的原地裡消融,就會很悲傷、很悲傷。當初分手的時候,我把難過壓抑倒極致,冥王星、土星、水星合相我的ac,我只會對自己採取高壓的手段。我不是木頭、磚頭,我也曾受不了壓抑而在收假的火車上把視線模糊到滴下眼淚。男人,總是在切割自己。

另一件事,也是遺憾。

好比,學期末在班級頒獎,名額有限,每個人只會有一個獎項。

第一個頒發的是全勤獎(最無關痛癢的),然後我就被唸到了。

雖然勝過沒得獎,但卻不會令人高興。

就是這樣   的情況。

不想難過,只是遺憾。

謝謝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