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good

晚上大b居然可以比準時還晚一個小時下班,簡直是奇蹟。沒想到有人上班比我早兩個小時,下班比我晚三個小時的,太可怕了,見到大b的時候,整個骨架都縮小了,臉也變得巴掌大,她男朋友看到一定會愛不釋手,哈哈。

太操了,現在很多工作都是,相較之下,三個小時生出一個promo框實在是微不足道。


從八點半聊到十點半,才大驚時間已經這麼晚了~~真是兩個長舌。碰巧今天相機沒帶電池,讓大b躲過一劫,不用跟蒂雯一起擺在九月號生活照裡。


講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開始講起我的事,大b還能聽的頻頻點頭,說她能瞭解我當下的感受,當習慣垃圾桶的人,這時候才會覺得原來被瞭解是這麼舒暢的事,於是我就劈哩啪啦的把我抑鬱的很多事都傾倒完了,這種事大概也只能講給她聽了,因為他是最大剌剌的B型,我似乎跟B型都挺好的,另一個發現是我似乎也跟大剌剌的女生比較有話聊,嗯~,因為那種不假修飾的自然感可以令我安心。

天生麗質的自然派,素顏也跟高中的時候沒相差太多,薄皮的臉蛋滲出的紅光是微血管的顏色,我戲稱這是她的蘋果光,也沒塗抹口紅,理由就跟身為一個男人一樣義正嚴詞,『太麻煩了』,指甲也沒有五顏六色跟只有裝飾效果的壓花,整個就是天然且舒服。

不過講到懷秋,大b的反應倒是挺大的就是。

還聊到一個主播很摳門的案例,但我一直聯想到蘇逸洪,不知道為什麼,且她也這麼覺得。

還有高中的八卦,我們各知道一半,拼湊起來就變成完整的八卦,不過的資訊還是落後大b約三年,他真的是天生就除了八卦以外就只剩工作的人了。


她給我的意見就是我所不斷提醒自己的結論,一切都沒有改變,但徵詢身為一個外表是女人但其實是條漢子的朋友的意見,還是略有所獲,而且感覺好多了、好多了吧。


還有,全職部落客可不能寫這種文章的喔,別再叫我當那種的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