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一定要交一個處女座的朋友

或是男朋友。
                              【全文畢】



準備前往新港吃鴨肉羹解饞的我們三個,正等著一個拿行李、一個蹲廁所的兩人。

下午近傍晚的濃郁墨綠,化不開的溼熱空氣,公園球場奚落的打球人們,來往跑步的人們,騎單車樂活的人們,三個坐在石凳上閒聊的人們。

QQ講到菁繡老師的乳癌切除後已經沒有大礙,七七問說那他未婚夫應該對他很好之類,我好奇問說菁繡老師的老公是怎麼樣的人,QQ說就還滿老實型的那種,就下了一個結論:

                                                       《女孩子都比較喜歡老實可靠型的》

我說:女孩?

QQ說:就是比較老實的那種…

我說:你說女孩?

QQ說:就以結婚來說啦…

我說:女孩??

QQ跟七七:…蛤??

我說:菁繡老師是『女人』了吧…











他們兩個不知為何的爆笑,但顯然剛剛那幾句短短的會話是沒有交集到。


我連忙解釋說:我不是要說她年紀大或怎樣,我只不過『想把層級分清楚』而已。


七喜就冒出一句:這一生一定要教一個處女座的朋友(狂笑)


QQ:因為他們能很精準的告訴你「你錯在哪裡」(狂笑)


羊:………(汗)…我不是這意思呀………


我只是……我只是……唉……我很認真的聽你們講話耶……

===============認真聽別人講話的男人可以結交很多姊妹,卻很難交到女朋友==================【全文再畢】

留言

必然之境寫道…
不得不說阿~~~這是真的~但是我妹是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