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把握機會告訴他

我說,我剛把小說看完了。

裡面的男主角

最後還是很讓我切心

但現實裡,換作是我,我可能也不得不這樣吧??

然後我想到妳那個army同學說的

他說他很羨慕你能一直保持興趣(一直銜接到工作)

妳該問問他


你真的羨慕嗎?


如果你羨慕,何不放棄錢,往興趣去抓緊  (夫妻都是職業軍人,存款肯定早破百萬)


以你投入軍旅前一向優異的成績與能力,不可能會餓死



但他肯定會告訴妳他有多少苦衷跟不得已。


==========MSN 對話

我在看完書之後,想起昨天跟大b聊天,她提到他一個國中同學突然與他聯繫上,對他做了這樣一番「訴苦」。我告訴大b,這種人、這種抱怨,當然是要同情他,不過花五秒就可以了,剩下來的時間與力氣還是該拿來鄙視他。


除非,真的除非,家裡經濟因素,長輩需要長期洗腎或送到國外動手術,有弟弟妹妹因為身體殘疾需要照顧他們一輩子等等等等等的大理由,不然,我想不出同情這種存款可能早就破百萬,工作穩定、生活安逸,只是有時任務來了要天天熬夜,為了升官只得鞠躬哈腰的夫妻。

軍人當然很辛苦,為了保衛國家,捍衛主權,犧牲自己的興趣,又有什麼辦法呢?(苦笑

=================

讀完這類型的小說,最後的餘韻令人迴腸,又是一個癡情等待的故事,只不過鋪陳的可能比較華美一點、回憶描寫的比較完整一點,但整體來說,還是滿贅述的,是不是日系的故事都有這種情況呀?我自己的那一天的選擇也是,明日記憶是本來就該講回憶,只是回憶一直遺失的故事,這沒辦法。


再見,總有一天。是說總有一天會分離,或是說,總有一天會再相見?


人出生就是一個人來到人世,除非是多胞胎,人走的時候也是一個人,或者是我們是被留下來的,因此最後還是自己一個人,沒有老伴,那麼,人遲早都會再回到單身一個人的。


=================================


A

確定喜歡那個B的時候,不要告訴C說你有多愛B,而是直接去對B講,告訴她你有多愛她。


前提是,你真的確定自己的心意了,


                                       並且


,就算她不愛你。                                                                                                             十月到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