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漆彈初體驗

首先當然要感謝承辦人「查理斯‧邱  二世」,沒有她強力的領導,我想這絕對是會胎死腹中的行程,因為是漆彈,聽起來很刺激但對大多數人都很陌生的運動類型。一如七宮主星就在家裡的她,太陽的照耀讓人與人之間的鍊結可能像是從冰冷的鎖鏈幻化成溫暖洋溢的掌心貼掌心般相扣,這是她特有的魔力。

不過我們承辦人沒料到自己會忙到凌晨五點然後睡到十點半又被捷運誤點,哈哈,應證了屋漏偏逢連夜雨、得來全不費功夫,但她並沒有因為睡眠少就打退堂鼓,因為這也是辦活動上誠信的大忌,給她大大的加分。 (拍手


   ↑  忠孝復興等待時,拍的好天氣,萬里無雲,兩個陽女打倒了我出遊必下雨的魔咒。
   ↓  承辦人今天配給給我一個可愛的正妹給我載耶 XD 
 

 
算風光明媚……的……民權大橋嗎,哈哈

 
廢話不多說,聽完教練落落長的開示後,大致上沒有讓人退卻的感覺,反而是越來越有躍躍欲試的fu。

慢慢的著裝完,領了各種必備物品,手套跟槍一定要嘛,然後浩浩蕩蕩一小撮人出發到第一個戰場,就是叢林。


大叢林長80公尺、寬30公尺,有很多人造掩蔽物,我們想說給人少的綠隊(蘿蔔隊…

)佔上方,因為自古高處都是優勢地位,比較有利,所以我們想說…。




真正開戰後,我覺得第一次玩這種運動最刺激的地方就是剛開戰的心裡壓力。因為一開始一定不知道敵人確切位置,but 非進攻不可,因為我們處下方,對方可以以逸待勞,正確來說處於上方的人沒有必要往下攻,視角與掩蔽對他們很不利。






說好我獨自深入誘敵,他們掩護我,但看來掩護的效果不佳,因為默契的關係吧!!很快我就變成主要標靶,因為前一天才玩「密境探險」,很快的想把這種找掩蔽的技巧用上,不過,說歸說,作歸作,往上進攻還要找掩蔽物,把我搞得非常的喘,我不確定是不是一開始的心裡壓力造成的?很喘、很緊張,呼吸急促,肌肉使不上力,明明只是很近遮蔽物,但當下你不能確定那個「掩蔽物」是不是個好遮蔽物,或許角度的關係,會被狠狠掃射也不一定,所以會還滿猶豫的當下。果然遮蔽物不佳的時候,會一直被打,還滿刺痛,又不能大剌剌反擊,因為根本就是活靶!!

硬撐也不是辦法,嘴巴都吃到漆彈汁,這是我的「愛的初體驗…」口爆。噁,苦苦的啦…。

才開始就這麼不利,苦苦的感覺讓我步步撤退,退回壕溝,但是壕溝距離上方有點遠,對他們的威脅性太低了,畢竟他們往下打可以重力加速度,而我自己都看的到自己打出的拋物線很清楚。一直喘、一直喘,手的不聽使喚讓我瞄準的準度大大降低~~,當下榴彈四面八方,聽說當時有四把槍對我掃射,我整個人只能攤平躺在溝內,這時候我已經徹底體認到以前當兵打靶要把腳跟也壓平的理由了,因為你總不想腳跟中彈吧!

第一輪結束後,把場地換到另一組叢林,面積稍微小一點,但是高低差比較大,並且沒有人工掩蔽物,只有細小的樹幹跟天然雜草的屏障,算是一種類似近戰的情況,還滿好玩的。

這個場地打了兩回合,第一回合由下往上,步步為營的逼近,最後只剩文哥一人獨撐大局,可謂豪傑!要是曹操在上方觀戰,應該也會問「該員猛將是何人?」


第二回合我方改由上方出發,盛哥要去扼住他們上來的路,思嘉跟秀娟負責掩護跟埋伏,邱小辳則要去突襲。我悄悄從後方來到頂上,因為要是頂上被對手潛入,那幾乎我們就註定要挨打,所以我如果先上去埋伏,說不定可以抓到想爬上來的人,假如他們有這種戰略的話……。

屏息的慢慢摸到波頂,發現並沒有人,但是光禿禿的坡頂也滿危險,獨自偵查要是被發現,那真的會中彈,特別是如果對方已經摸上來的話。回想起來真是很有趣的遊戲。

果然我發現了對方有兩個人,但還在很下面,但同時其中一人也發現我了,哈哈,於是開始交火!本來居上方的我應該比較有利,但是一打二居然是如此的不利!哎呀,當時應該回去找幫手來的。我上上下下的誘敵雖然讓他們兩個打空,但是很耗體力的說,心想說我繼續跳也沒意義,偷偷地換了位置,太不小心、太輕敵了,肩膀中彈,算他們好狗運呀!!唉呀,娘親的,真不甘心。

最後打pk場地。其實我們花很多時間在休息、喘氣,因為這是很耗費體力的運動。


PK場,沒甚麼好說,就是盡情的把所有未打完的彈藥都耗盡,同伴間可以相互補充彈藥。打到這時,天色已經黃昏囉!

時間只有三分鐘,採用積分制,就算提早打完彈藥,只要躲好即可,因為pk場有中線,雙方不能互越雷池。

這一場我跟思嘉拼命想把那個很厲害得高手揪出來,但是對方還滿厲害的,後來才知道是文哥,不愧是豪傑一枚,但是最後文哥已經沒轍,只好不看目標的把槍裡的子彈打完,哈哈。









這次有趣的體驗讓大家回家之後骨頭好像都散了一樣,大腿痠疼,實在是很刻骨的經歷,不過主辦人實在太辛苦了,自己工作忙到不可開交,還捨命參與(沒辦法,誰叫你是主辦呢),給大家一個十分愉快一天。

寫的不好實在是不想贅述太多呀,這種活動真的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看看,下次會是什麼活動呢,真是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