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圖片是泰迪熊先生,但是我家網路又給我擺爛,貼不上去,算啦,反正泰迪熊大家都看過或有印象了.今天的內容是剛剛臨時決定的,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剛剛看到新聞,然後上網路搜尋這則新聞,果然已經有了,而且還有三個版本的,那麼我就挑了剛剛看到新聞稿的版本,所以先貼上來大家看看:  貓王年輕時候珍藏的一隻玩具泰迪熊,身價超過台幣兩百四十七萬元,幾天前在英國展出。保險公司堅持派一隻看門狗隨時戒備。沒想到,就是這隻看門狗,昨天突然抓狂,把包括貓王珍藏在內、大約一百隻同時展出的泰迪熊,通通咬得面目全非。這隻看起來好像快要睡著的杜賓狗,事實上,不久以前才獸性大發。警衛所謂"特別的"那一隻泰迪熊,是貓王年輕時愛不釋手的玩具,身價高達兩百四十七萬元台幣,這次和其他可愛的泰迪熊一起公開展出,讓保險公司十分擔心,所以堅持要派一隻看門狗和警衛一起巡邏。沒想到,這隻叫做巴尼的杜賓狗,也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突然發瘋,對著貓王的小熊一陣亂咬,當場讓它肚破腸流。警衛好不容易把小熊從狗嘴裡搶回來,巴尼早已轉移目標,對現場其他小熊下手。咬壞將近一百隻泰迪熊的巴尼,當然遭到解雇的命運。一下子咬壞上百隻小熊,讓保險公司賠償兩百多萬元,只能說,巴尼真是好大的狗膽。  畫面上那睡眼惺忪的模樣真是講的超級傳神,如果不講,我還沒注意到那隻狗的表情,但是那隻狗還真的睡眼惺忪耶,我就大笑了出來.接下來的新聞稿更是讓我覺得很同情這家保全,跟這隻已經被解雇,然後到農場去追雞的巴尼.  接下來的是一句"保全公司想不到能再這麼短的時間內,造成這麼重大的損失",更讓我覺得很好笑,因為保全公司堅持一定要一隻狗參與巡邏保全,關於這點我猜可能是可以多增加個人手費用,所以其實很可能是保全公司想偷雞,想增加收入,這下可好了,讓我捧腹的莫過於居然造成反效果,這下要賠的可多囉!!!哈哈哈,巴尼,你真的好大的"狗膽"哪!(最後讓我爆笑出來的一句)      今天晚上跟小瑱、鼠老皮,還有星羽跟老娘(ODD)一起去師大逛街.其實跟鼠老皮他們還不算太熟,所以也只好跟星羽聊天,如果他們四個去逛衣服,那我只好在外面東看看、西走走,哈哈,因為被他們趕去看男性的衣服,但是其實我不大有興趣,對於衣服,所以只好站在街上看"人"! ㄏ,回來又吞了兩塊比撒,撐的我有點想吐.  然後還有一個想紀錄下來的事情,就是我好像又作夢夢到了難忘的人,就是小學時候的同學-蔡黎.自從重考一遇到現在,也不在遇到過,所幸我也已經一點也不期待什麼再相遇,更別提什麼再重逢,或許以前常常會幻想,但是隨著時間慢慢的沖泄,我漸漸有點"回憶就好的"消極心態,或許對換想還很期待,但是也有點不需要再見面,回憶放心底就好的感覺.也不知道多有沒有夢到過他了,也不知道他在我夢裡第幾慕、第幾場,什麼腳色,什麼時候出現的,沒什麼感覺,只知道那個腳色是他,面貌、長相、聲音也越來越沒有以前夢裡出現的那麼清晰了,夢裡出現的人事物很多,他是哪時候出現的,我也不太清楚了,我想,這或許就是歌詞裡面常常出現的"只能在夢裡相逢的人"吧?哈哈.

留言

筱的國寫道…
>0<........

我有夢到馬廖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