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使用Gmail

  自從開始依賴使用估狗作各種搜尋之後,之後又嘗試了批卡灑這個管理照片的軟體,透過了批卡灑,我認識到了估狗的網誌功能,再再的免費服務跟優良的品質,讓我對估狗的好評價是有增無減.前一陣子知道有個東西叫做Gmail,但是當時還沒有特別有興趣,當然,我知道他是估狗的免費大作之一.可能最近好感度到了,加上PTT上面罵雅虎罵到翻天,厭惡度也到了一個標準,終於我開始四處去找邀請函,當然還是用估狗搜尋啦!  很快的,好心的網友已經給了我邀請函,而我也正是申請成功,我覺得估狗融入我的生活,已經到了攻陷這個辭可形容了.  剛剛花了點時正式找有關gamil提醒器的介紹,很開心的找到了一位也是使用估狗往誌的網友,看來他年紀可能比我長,就用大哥稱呼他吧!  那麼以下是片面向他要求轉錄的文章:                                            ==========================================星期四, 五月 26, 2005 Gmail攻略秘集 此篇教學只適合有在用Gmail的人如果未來還有什麼秘集,我在修改此文囉我只能說Google太強悍了很難看到他有垃圾信會闖進來像我用了那麼久,目前沒收過垃圾信所以我強力推薦好好的使用Gmail吧不像”X呼”加大容量到2G還要收人家1200元反而我看到Gmail從1G到2G現在到2.2G未來可能更多喔                                        教學如下:--------------------------------------------------------------          1.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Gmail的人請看這要先清理自己網頁瀏覽器的快取記憶體方法如下登出您的 Gmail 帳戶,並關閉所有其他開啟的瀏覽器視窗。 按一下瀏覽器上方的 [工具] 功能表,然後選取 [網際網路選項]。 按一下對話方塊上方的 [一般] 標籤。 在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底下,按一下 [刪除檔案]。 勾選 [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方塊。 按一下 [確定]。 記得我清理的時候有點慢,不過這是好事,要等一下喔這樣你在執行Gmail中文化時,才會比較不會錯誤--------------------------------------------------------------                          2.在來就是把你的Gmail中文化先登入進去吧http://gmail.google.com/登入你的Gmail選取Settings在右上角會看到在來改一下你自己的名稱及第二個選項設定中文繁體囉按下save就可以了--------------------------------------------------------------                       3.Gmail 通知器:介紹一下:就是你有來信進來時,桌面會告訴你喔,小貼心http://toolbar.goo......promo=gdl-en進去之後點選Download,在執行(目前還只是測試的版本,所以只有英文板的囉但是他很少會錯誤,所以我強烈推薦因為他跟gmail是一套的)-------------------------------------------------------------                           4.網路硬碟:小明分享GMailFS_105中文版.rar這是相當好用的功能,就是你可以利用網路硬碟把你要的資料傳到Gmail的信箱方便實用(看我的教學圖片,在最下面)例如:明天你要發表你的企劃案,就可把它傳到你的信箱明天在開就行了但缺點就是,每封信上傳信件上限為10mb-------------------------------------------------------------                            5.Gmail的額外功能:支援ftp,DSLite,pop3v收發信件,搜尋網頁及郵件,繁體中文雖然他有支援ftp,dslite,p2m,及上傳檔案分享給別人但我不建議使用,因為Google本身是很好的企業所以如果發現這個現象的話,加上你分享檔案的流量過大就會被鎖帳號喔,所以我就不教這些東西了如果還有其它什麼問題,可以留下你的回覆喔!!!-------------------------------------------------------------                                                6.利用outlook收信當然首先你要上面步驟都完成了尤其是中文化的步驟囉!!!不然你開下面兩個網頁有可能是英文的喔由於此功能在Google的網頁就有了所以我就不用打字了步驟1:如何在啟用 POP 功能後將郵件下載至其他電腦? 步驟2:這個步驟會有板本的差異,但都一樣一定每個東西都要設喔~~~不要覺得麻煩不然出錯就死了喔進去後選這個選項就行了”Outlook Express 和 Outlook 2002 (及更舊版本) (Windows) ”設定 POP 存取                           -------------------------------------------------------------  這裡市Gmail網路硬碟的教學圖片:http://www.geekimages.com/pics/20050710/1115826809.jpg         http://www.geekimages.com/pics/20050710/1115826810.jpg                                                                             http://www.geekimages.com/pics/20050710/1115826811.jpg                  由於一年級的報告哈~~~使得現在的我每天都在Google好笑~~看熊姐姐你可以幫我寫的推薦信內容是這樣的想推薦我就是小明我,到他們公司去幫他們做財務報表,不然網頁維修好了小明本人極有意願,配合度高,希望貴公司可以收留我喔呵呵~~~開玩笑的啦 posted by bamboo at 1:43 上午   原文網址:http://bamboo0419.blogspot.com/2005/05/gmail.html                            ========================================== 原文轉載的有點失敗,因為我的網誌不知道位什麼上傳圖片總有點不順,不然就是失敗,特別是在打字過後,有時候實在傳不上去,我不知道是自己電腦問題還是怎樣的.  以上就是精采的攻略教學,希望大家也能多多使用,支持估狗,讓只會收錢服務又不好的信箱倒掉吧!倒掉吧!最後也要說說這個通知器真的蠻不錯的喔,因為我本來就是要找這個通知器的介紹嘛!

留言